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焦低空经济生态大会,纵横股份发布两大解决方案

2024-04-13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纵横股份 来源:纵横股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开辟低空经济新赛道,加快培育和形成新质生产力,4月11日,由民航西南管理局、四川省委军民融合办指导,成都市投资促进局、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4西部低空...

为开辟低空经济新赛道,加快培育和形成新质生产力,4月11日,由民航西南管理局、四川省委军民融合办指导,成都市投资促进局、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4西部低空经济产业生态大会在成都彭州天空之眼无人机试验基地举行。

2024西部低空经济产业生态大会/图

纵横股份作为成都市工业无人机产业链“链主企业”参加活动并进行了飞行演示。借此大会,纵横股份董事长任斌发布了两大纵横大鹏低空经济解决方案,即低空数字经济解决方案和低空物流解决方案。

纵横股份董事长任斌发布低空经济解决方案/图

低空数字经济解决方案是基于大鹏无人机与各种产业形态的融合,旨在推动行业应用的深化与升级。纵横股份将通过“纵横大鹏垂起无人机+纵横昆仑无人值守+纵横云”的布局模式,实现无人值守、一键起飞、自动巡航、自动换电、自动降落归巢、数据采集传输等功能,可广泛应用于国家重大工程建设、灾害应急处理、土地监管、资源开发、新农村和小城镇建设等,特别是在基础测绘、土地资源调查监测、土地利用动态监测、数字城市建设和应急救灾测绘数据采集等方面,已经成为重要的科技力量。

纵横大鹏低空数字经济解决方案现场演示/图

基于纵横大鹏低空数字经济解决方案,纵横股份深度拓展应用示范场景,探索低空经济下无人机智慧应用新模式,目前已经形成完整的智慧河湖、智慧林业、智慧环保、智慧交通、智慧应急等行业解决方案,可以快速、高效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是中国用数字经济构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保障。

纵横大鹏低空物流解决方案首次公开发布,旨在利用纵横先进的无人机系统,结合智能化的调度和管控技术,以优化物流流程,提高运输效率,降低运输成本,并解决一些传统物流难以解决的问题。它依托大载重、长航时、强动力、易装卸的潜龙无人运输机,可以满足城际、城乡和应急救援货运物流要求,承担物流公司业务区内中转场、分拨点、集散点和救援区域两两之间的货物转运任务;再利用PH-20多旋翼无人机执行区域间物资运送及投放,完成最后一公里的配送任务。

作为一种有益的补充和创新手段,纵横大鹏低空物流解决方案提高了物流运输效率、降低了物流成本、拓展了物流运输范围,为物流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策略优化,有望在未来实现更加高效、安全、环保的物流运输,推动物流行业的持续发展。

纵横大鹏低空经济解决方案现场演示/图

纵横大鹏CW-100无人机/图

低空经济作为新兴经济形态,正以其独特的优势和巨大的潜力,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彭州市抢抓发展机遇,精准发力无人机和低空管制系统细分赛道,打造了飞行真高300米的无人机专用飞行空域,创新无人机送餐服务,为成都打造“工业无人机第一城”、四川建设“国家战略腹地”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成都低空经济生态圈中,彭州既是拓荒者、又是排头兵。纵横股份自2019年入驻彭州天空之眼飞行基地以来,积极探索无人机测试、应用、培训等新路径新模式,目前共完成6000余架次飞行,为低空经济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0 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研发的AP System系列自驾仪产品,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多次在中航工业杯无人机大赛上力拔头筹,囊括多项大奖。技术水平不输于美国对华禁运的同类高端产品,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在移动平台上的精确全自主起降,成功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的系列产品的公司。公司产品不仅获得了中航集团、航天科工、西北工业大学等专业高端用户的赞誉和采购,在民用领域也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已远销海外,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与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截至2014年公司估值数亿元,已经获得国内知名投资公司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

成立于2010年

深耕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在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制造和开发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并为国内外市场带来了先进的产品

丰富的行业经验

凭借在模型设计,气动工程、软件开发等方面多年的经验,我们热衷于构建一流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充满活力的团队

我们是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团队,每一位员工都紧密合作,确保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技术创新

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我们凭借垂直起降技术引领工业级无人机潮流,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