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州湾新区赴智航调研考察,共谋通航产业新发展

2024-04-11 10:38 性质:转载 作者:智航无人机 来源:智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台州湾新区概况与通航产业发展亮点台州湾新区作为浙江省的重要经济增长极,集聚了丰富的产业资源和创新力量。特别是近年来,新区在通航产业领域展现出了强大的发...

台州湾新区概况与通航产业发展亮点

台州湾新区作为浙江省的重要经济增长极,集聚了丰富的产业资源和创新力量。特别是近年来,新区在通航产业领域展现出了强大的发展势头。台州湾新区积极规划建设通航跑道和基础设施,为通航产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硬件支撑。此外,智航和新区还不断探索创新,打造了众多应用场景,如利用通航技术运输特色产品,有效提升了产业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

赴智航调研考察的目的与意义

为了进一步推动通航产业的发展,深化与行业领先企业的合作,台州湾新区管委会投资促进局一行近日赴智航开展调研考察活动。智航作为eVTOL载人飞碟和工业无人机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市场经验。此次考察旨在深入了解智航的研发实力、产品特色以及市场布局,探讨双方在通航产业领域的合作机会与潜力。

智航的技术实力与市场布局

在调研考察过程中,台州湾新区一行详细了解了智航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布局。智航凭借其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在工业无人机和eVTOL载人飞碟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同时,公司还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与众多行业合作伙伴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双方合作潜力与未来展望

通过此次调研考察,台州湾新区与智航对双方在通航产业领域的合作潜力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未来,双方有望在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市场拓展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通航产业的创新发展。台州湾新区将充分利用其产业资源和市场优势,为智航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政策支持;而智航也将借助其先进的技术和市场经验,为台州湾新区的通航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台州湾新区赴智航的调研考察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双方不仅加深了相互了解,还明确了未来的合作方向。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通航产业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共同书写新篇章。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4年

中国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

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的核心产品为

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

产品广泛应用于

航空物流(特别是医疗物资紧急运送)

应急救援、环境保护

公共安全等领域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股东包括顺丰集团与北极光等一流创投机构。

核心产品为V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防务安防、智能巡检、物流运输等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素有“中国无人机之都”之称的深圳,拥有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及2万平方米飞行试验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