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京展会圆满结束,收获多多!

2019-04-30 17:11 性质:转载 作者: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4月27日至29日,第十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CIMAE 2019)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并同期举办2019世界精准农业大会。本届博览会...

  2019年4月27日至29日,第十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CIMAE 2019)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并同期举办2019世界精准农业大会。本届博览会以“科技驱动、创新发展”为主题,设立现代农业成就展区、智慧农业/精准农业展区、农业航空展区、种子苗木展区、设施农业展区、农药及化肥展区六大展示专区。本届展会来自全国的无人机相关厂家有:大疆创新、北方天途、珠海羽人正方欧荷智能电池、中飞通航、安阳全丰好盈动力、汉鲲智能永航新能源鼎峰无限、武汉思众空间、森莱智航长光禹辰、北京海空行、上海昊量光电南京千领辉、诺普信天盾飞防、深圳山猫等。

深圳大疆

  深圳大疆创新几乎在任何无人机展会中都能看到其身影,其全国代理商不计其数。本次农博会上,其北京地区的代理商展示了大疆MG-1T和16L大载荷植保无人机T16,据了解目前T-16在市面上售卖的非常不错。

北方天途

  北方天途也是行业中知名企业之一,公司产品多样化所涉及的行业领域也非常广泛。在植保方面北方天途主要是以多旋翼为主,目前已经拥有可用于农林植保作业的多款产品如:电动植保机、油电混合植保机、弥雾机等,这些产品在本次展会上都悉数亮相。同时,北方天途在培训领域也是非常知名,此次展会公司展示了可用于虚拟操控的植保培训模拟系统,可帮助学员在室内快速的掌握相关的植保作业知识和经验。

正方科技

  本届展会正方科技不仅携全新智能无人机智能电池和双路智能充电机亮相而且还有一款新品13S的智能电池。全新的智能无人机电池在正方科技多年的技术积累上,综合大数据分析得出锂电池使用时的痛点,提高锂电池的防水性能与智能计量电量。智能充电机包含了慢充(10A)、快充(20A)、存储(保养)三种充电模式,充电通道独立工作而互不影响,自动识别电池健康状态并且自动调节电流大小的功能。

正方欧荷智能电池+智能充电器

中飞航空

  北京中飞东方航空是一家专注于植保无人机的研发,集生产、研发、测试、销售、维修、保险、培训和服务为一体的企业。本届展会上公司携领航者Z系列多款电动植保机,以及弥雾机和油电混合无人机亮相。领航者Z-M15(RTK)弥雾机是为高杆植物以及果树而生,其喷幅面积可达3-5米,有效载荷6L可实现单次起降喷幅30亩的作业效率。领航者Z-Y10油电混合无人机的发动机采用平衡增压式化油器拥有快启、低油耗等特点,可实现1升油连续工作40分钟。Z-Y10不单单是一款可以喷洒药液的植保机,而且还一款可搭载播种机的播种机和喷洒颗粒粉的机器,从而实现一机多用的功能。

安阳全丰

  河南安阳全丰是一家秉承“安全、专注、速度、价值”的经营哲学,着力打造中国农用航空集成服务商。本届展会安阳全丰携一款12L全球鹰的单旋翼植保机和10L自由鹰的多旋翼植保机亮相展会。安阳全丰也是一家从事多年农业植保机生产和研发的企业,目前公司的植保机在全国多地有申请享有政府购机补贴,对广大用户朋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森莱智能

  森莱智航是一家从事无人机整机、零部件、培训、服务的综合性企业。本届展会森莱智航携16升4旋翼植保机和22升6旋翼植保机亮相展会,尤其是该系列产品高性价比的价格吸引了不少用户现场咨询。目前,公司22L植保机S622RTK高配版的价格也不到6万元,非常具有吸引力而且还配备多块电池和充电器。

  本届展会,参展企业众多,不乏亮点。植保无人机行业的发展,需要行业引领者、先驱者们去探索,甚至为行业的发展做出牺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