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历正风采 l 奋发有为 奋勇争先 历正科技获评“2023年度优秀民营企业”

2024-02-29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历正科技 来源:历正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5日,洛阳市涧西区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涧西区委书记、高新区(自贸区洛阳片区、综保区)党工委书记谢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王耀光主持会议...

2月25日,洛阳市涧西区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涧西区委书记、高新区(自贸区洛阳片区、综保区)党工委书记谢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王耀光主持会议。

LIZHENGTECH

为动员全区上下从新年开局之际就保持奋发有为、奋勇争先的状态,会上表彰了2023年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历正科技作为涧西区具有代表性的高科技产业公司,获评“2023年度优秀民营企业”。

最后,谢峰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同志表示祝贺,向所有为涧西发展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特别是企业家们表示感谢,希望全区上下学习先进、争先晋位,为加快推进“重振涧西区,重塑高新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被授予“2023年度优秀民营企业”荣誉

是政府机关对历正科技2023年潜心发展的认可

也是对历正科技2024年蓬勃发展的期待

历正风采

时光镌刻崭新年轮,岁月记录前行足迹。

2023年,历正科技在人员团队规模、核心研发实力、产线产能品质、市场业绩营收等多个方面取得了突破性增长,在激烈的市场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2024年,历正科技将继续怀揣着“让我们的天空更安全的企业愿景,鼓足干劲、砥砺奋进,为低空经济发展新篇章作出反无新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