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防控农作物病虫害

2019-04-09 09:36 性质:转载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防控现场。  4月1日,仪陇县赛金镇石梁子村小麦锈病无人机防治病虫害现场吸引过往人员驻足观看,人们对无人机防治高效率、节水节药、喷洒均...

防控现场。

  4月1日,仪陇县赛金镇石梁子村小麦锈病无人机防治病虫害现场吸引过往人员驻足观看,人们对无人机防治高效率、节水节药、喷洒均匀、节劳等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我们村有小麦面积1600亩,由于去冬今春天气好,长势普遍好于上年。但受近期持续低温降雨的影响,小麦锈病等在部分田块成块状发生,并呈现大发生趋势。为搞好防控工作,县农牧局在我村开展了此次小麦锈病无人机防治病虫害工作,利用无人机防治500亩以上田地。”正在田间组织飞防的石梁子村党支部书记彭有杰告诉笔者。

  据了解,该县广泛推广黄板色诱技术、仿生性诱技术、灯诱技术、“生物导弹”等植保新技术,定期和不定期派出农业技术人员深入到田间地头、农户院坝,围绕农作物常见病虫识别、防控技术等向农户作植保新技术推广宣传,引导农户自觉转变观念,确保农业良好的生产环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