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读低空经济】天宇经纬为低空交通产业保驾护航

2024-03-25 10:02 性质:转载 作者:天宇经纬 来源:天宇经纬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天宇经纬为低空交通产业保驾护航低空交通:新兴新质迸发新活力2024年低空经济大热,全国各地都在积极响应号召、抢抓发展机遇,为低空经济发展再添动能。低空经济...

天宇经纬为低空交通产业保驾护航

空交通新兴新质迸发新活力

2024年低空经济大热全国各地都在积极响应号召、抢抓发展机遇,为低空经济发展再添动能。

低空经济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发展城市空中交通,进一步完善低空交通网是大势所趋。那么,低空交通又该如何发展与完善呢?

天宇经纬:为低空交通产业保驾护航

云盒+御空 为低空交通扎上“安全带”

天宇云盒低空300米畅通联网,能够在复杂环境中为低空飞行设备提供稳定的通信连接,有效解决环境遮挡问题,确保信息的准确传输。

云盒支持双卡切换、支持专网、自组网等补充手段进行融合通信,确保无人机在任意工况条件下可以稳定在线。

云盒能够有效抵御各种无线设备的信号、射频噪声等干扰,确保通信质量,从而确保通信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御空低空智联管控平台具有丰富的远程操控手段,键盘、鼠标、遥杆、APP、大疆遥控器等不同的途径,通过灵活、便捷的方式保留手动飞行功能,对经验丰富的老飞手而言十分友好。

御空的电子围栏功能,通过设定禁飞区、限飞区、可飞区,来限定安全的飞行区域,无人机误闯风险边界时,系统会通过云盒控制飞机悬停并向使用人员发送告警。提前发现潜在风险,为决策者提供关键信息,降低安全风险,提高安全监管效率。

图 | 云盒支持双卡切换

|御空5G机场 低空交通的中转“加油站”

为什么把机场比作低空交通中的中转”加油站“呢?

机场进行网格化部署后,无人机就像车辆,车辆没油找加油站,无人机没电就找机场充换电解决续航问题,就像任何车都可以去任意加油站一样,不再有无人机与机场的绑定局限,同型号设备可以随意组合、跳转。

御空5G机场的多点跳飞技术能够充分发挥无人机巡检效率高、昼夜可飞行、覆盖范围广的特点,区别于单线巡检,蛙跳式接力飞行能够实现空中交通的高效调度,大大减少了低空交通任务延误的可能性。

机场内的充/换电功能,能极大的提升无人机连续作业效率。可实现24小时全天候、全时段、全覆盖、全自动、智能化、无人化的低空交通新模式

御空机场不单单局限于无人机与机场的绑定局限,同型号设备可以随意组合、跳飞,为未来低空交通运输领域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图 | 御空5G机场跳飞

低空智联网 低空交通运输行业的“中枢神经”

天宇经纬是国内首批专注于低空智联网技术研发企业,已与上百家无人机、机器人、行业负载、软件厂商完成合作适配,以实现泛低空万物互联、多行业、全链接能力,这些合作不仅仅局限在纯软件、数据接口方面,而是软硬件深度结合、协议匹配的工业级物联网模式。通过与众多友商的合作,构建了一个完善的低空智联5G融合应用生态,“云盒+御空”的内核,形成了四通八达、承上启下的中枢神经,并通过归一化API接口将所有网罗的多厂商、多型号产品和能力面向集成商统一输出,并保持标准化、兼容化,将复杂问题简单化,对二次开发极度友好。

图 | 低空智联网

未来,天宇经纬将继续致力于为低空经济带来更加有价值的运营手段,最终实现万物互联的大繁荣景象。

感谢您的阅读,我们期待您持续关注天宇经纬,共同见证我们在无人机领域和低空经济领域的表现。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建议,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天宇经纬(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北京丰台科技园区,并在长沙设立技术中心。

主创团队来自部队研究所、航天院所、国防科大等军工国防科研单位,以及BAT顶尖互联网公司,曾长期在军队从事无人机装备和信息系统领域相关管理和技术研究。

汇聚了国防科技、电信运营和互联网等领域的专业人才,人才结构合理,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