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茶山用无人机防病防虫 省药又省力

2019-03-19 09:03 性质:转载 来源:天鹰兄弟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6日,在福建建瓯市东游镇茶山上,天鹰兄弟技术人员利用植保无人机为500多亩茶叶喷洒无公害农药。眼下进入茶叶病虫害防治时期,为了有效降...

  3月16日,在福建建瓯市东游镇茶山上,天鹰兄弟技术人员利用植保无人机为500多亩茶叶喷洒无公害农药。眼下进入茶叶病虫害防治时期,为了有效降低人工成本和减少化肥农药使用,保障茶叶丰收增产,农户引进现代农业生产技术,使用无人机帮助茶山防病防虫 。

  现场两架无人植保机在茶山上空来回飞行,短短十分钟,一架无人机就已经完成了10亩茶叶10升农药水的喷洒工作。“这种无人机非常适合茶山作业”,安徽天鹰兄弟的技术人员介绍,这架喷药无人机,每次飞行可载药10公斤,一垄过去,一分钟可喷洒1亩茶叶,其效率是人工的20倍,两架无人机2-3天就能完成500亩茶叶喷施任务。

  建瓯的茶叶一般处于山区或半山区,茶园呈梯田状,少则几亩,多则成百上千亩,每次背着喷雾器上山喷洒农药相当费劲。无人机喷洒具有雾化好、喷洒均匀、节约药肥、省工省时等优点,像地形复杂、缺水的茶园,更迫切地需要飞防这种省工、省时、省药剂的作业方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