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公司推销安全解决方案以避免政府打压

2019-02-20 08:24 性质:转载 来源:端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公司表示,机场可以在短短三个月内部署这种ID无线电扫描技术,以对抗越来越多的扰乱英国航线的流氓运营商。Yuneec是英国市场上第二大无人机...

  无人机公司表示,机场可以在短短三个月内部署这种ID无线电扫描技术,以对抗越来越多的扰乱英国航线的流氓运营商。Yuneec是英国市场上第二大无人机供应商,该公司表示,射频识别技术可以让当局扫描无人机并远程查找其拥有者的身份。

  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上,该公司负责全球销售的负责人Joe Schamuhn告诉电讯报,扫描仪将是一个“非常快速的解决方案”,他热衷于与内政部讨论这项技术。他说:“我们绝对乐于接受任何让我们作为一个行业成长的想法,并且发出一个明确的信号,表明我们非常希望即使是这些白痴也能提高安全性。”

  政府发言人告诉IT专员:“星期四,航空部长和安全部长正在与英国机场负责人亲自会面,讨论未来防止恶意无人机攻击的计划。”他们补充说,政府将继续与业界的一系列利益相关者密切合作,探索技术解决方案并改进安全措施,但没有提及任何具体公司。

  类似的报价来自香港无人机制造商大疆,这是市场上最大的。虽然,DJI说它已经开发了自己的无人机ID系统,这将允许安保人员远程查看序列号和飞行员的位置。“我们知道国家航空当局将开始要求强制性远程身份识别系统。我们已经建立了这个系统,因为我们知道这是一个问题,”DJI发言人对“ 电讯报 ”说。

  英国政府已经解决了这一问题,该政府已经赋予警方额外的权力,以打击非法使用无人机,并将机场周围的无人机禁区扩展到1公里至5公里。

  但鉴于最近几个月无人机对机场造成了多大的干扰,以及找到和阻止匪徒的困难程度,无人机公司现在正在积极寻找解决方案,并表明其是一个负责任和负责任的行业。

  最近对机场造成的破坏导致英国皇家空军部署在希思罗机场,正在使用特殊的雷达系统技术。该设备是一种雷达系统,其技术可以阻止设备在某个区域内飞行。

  遇见警察局长Stuart Cundy对天空新闻说,警察是许多看过无人机的人之一,希思罗地区正在进行“广泛搜查”,以确定谁可能应对此负责。“但是,我们不会进一步详细讨论我们可用的战术范围,因为这只会有可能破坏其有效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