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珠海市2018年职业技能竞赛“无人机操控师竞赛”精彩瞬间

2018-09-19 08:23 性质:转载 作者:乐迪电子 来源:RadioLink乐迪电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尽管“山竹”正逼近广东,但南方IT学院这里依然热度不减,上周五(9月14日),珠海市人社局吴少强副局长、珠海市人社局鉴定考试院梁家全院长、珠...

  尽管“山竹”正逼近广东,但南方IT学院这里依然热度不减,上周五(9月14日),珠海市人社局吴少强副局长、珠海市人社局鉴定考试院梁家全院长、珠海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林志武科长、黄华耀主任、黄碧青副主任,斗门区人社局邓盛潮副局长出席南方IT学校对其高技能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进行指导,并出席了2018年珠海市职业技能竞赛无人机操控师竞赛。

  此次“无人机操控师竞赛”由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珠海市总工会主办,南方IT学院、斗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珠海市无人机协会共同承办。南方IT学院合作企业深圳乐迪电子有限公司作为协办方提供竞赛设备支持。

  作为珠海市一年一度的职业技能竞赛,吸引了来自南航通用、奥宇航空、凯法斯、大疆安成、隆华直升机等知名的航空科技企业积极参与,他们选派的大都是技术工程师。此外,还有来自珠海市各大高校及职业院校的参赛选手,可谓高手云集。而根据竞赛的实施方案,南方IT学院派出四名代表与众多高手切磋技能。

  作为此次珠海职业技能大赛的协办方,乐迪小伙伴儿也是早早来到南方IT学院参加了开幕式,布置现场展位。

小编一早来到比赛现场,小伙伴儿们早已将现场准备妥当

比赛分为理论考核和实操部分

参赛选手正认真做题中......

实操竞赛前抓紧时间练习

实操设备检录台

大家陆续检录进行比赛,

裁判老师们认真计分ing

大家伙儿现场体验乐迪AT9S&惯导定高版MINI竞速穿越机F110S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南方IT学院的胡青山获得第一名,珠海市第九中学的张一帆获得第二名,大疆安成科技有限公司的邝立斌获得第三名。第四至第六名则分别由南方IT学院的张惠山、雷华炎和斗门区井岸安成电脑店的王迅获得。至此,珠海无人机操控师首次竞赛圆满落幕。

珠海电视台采访第一名获奖选手

此次冠军得主胡青山

是采用乐迪AT9S参与实操竞赛

比赛过程中,

选手精准穿越障碍,

沉稳的比赛心态,

全场最快速度赢得赛场热烈掌声

珠海市人社局副局长吴少强发表闭幕致辞并举行颁奖仪式

第一名:南方IT学院 胡青山

珠海市人社局 副局长吴少强为冠军颁奖

第二名:珠海市第九中学 张一帆

人社局鉴定考试院院长梁家全为第二名颁奖

第三名:大疆安成科技有限公司 

邝立斌

斗门区人社局副局长邓盛潮为第三名颁奖

领先,在于13年的技术沉淀和永无懈怠的创新;

成就,来自对自己的精益求精和用户的满意体验! 

深圳市乐迪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15日,成立之初是作为一家向电子生产厂商提供电子产品完整软、硬件解决方案设计的公司。公司致力于无线产品系统开发设计,专注自己的领域不停耕耘和积累,吸引具有创造力的人才打造具有竞争力的研发平台,以此研发平台源源不断地为客户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方案(嵌入式软件或电子板)。

长期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产品方案的同时,公司在2007年推出自主品牌的航模电子设备,并在中国和欧洲注册了自己的商标。依托自身的技术进步使产品得到不断的改进和升级。精心的产品设计,规范化的生产,诚心的售后服务换来了消费者的认可,稳定增长的订单也带给了我们信心和鼓舞。

为提高公司和产品的竞争力,在2008年金融危机时投资的ERP(企业资源管理)系统和ATE(自动化测试)系统,大大提高了公司运作效率,使管理规范化,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是业界内第一家成功同时实施这两个系统的公司,并在2009年建立了自己的自动化测试线。通过公司所有同仁的集体努力,我们已建立起一整套可持续的研发平台,科学高效的采购、生产、质检管理系统,完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这些努力使我们在当今竞争最为激烈的航模电子领域即使在市场低迷期依然获得满意的订单和较丰厚的利润。

秉承大力发展国内航模领域产品的理念,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在现有的技术平台上推出相关系列航模电子产品,从入门逐步迈向高端,使我们在世界范围获得较高的地位。为此我们将吸引更多有创造力的人才加入我们的研发平台,充实我们的管理队伍。在积累公司固定资产的同时更注重研发平台、品牌形象、企业文化、企业形象等无形资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