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洪涝救援,解锁航景重载无人机典型应用场景|UMEX 2024倒计时1周

2024-01-18 10:11 性质:转载 作者:航景创新 来源:航景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重大自然灾害应急救援中,灾区往往伴随大风、大雨、大雾等恶劣气象条件,断水、断网、断电让灾区救援更为紧迫。在“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的救援宗旨下...

在重大自然灾害应急救援中,灾区往往伴随大风、大雨、大雾等恶劣气象条件,断水、断网、断电让灾区救援更为紧迫。在“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的救援宗旨下,需要救援单位和设备响应更迅速、更及时、更高效。在重大灾情救援中,航景创新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数据积累,探索出一套重载无人直升机应用重大自然灾害应急救援的实用解决方案。

北京“23.7”洪涝灾害救援行动中,航景创新作为唯一一家远距离应急物资投送的无人机企业,听从政府及应急部门等指令调度,出动多架FWH-1500无人直升机连续10天在暴雨、大风等恶劣天气下跨山夜航,与有人直升机相互配合形成24小时不间断救援接力,为北京房山、门头沟等重灾区投送食品、药品、水以及卫星电话、应急电源等应急物资近一吨,有效打通房山十渡等多地通信盲区,缓解灾区应急补给物资紧缺难题,助力灾情调度指挥。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FWH-1500无人直升机作为物资投送的主力机型,累计完成19个架次救援物资空投任务,获北京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高度表扬。该机型具备大载重(300kg)、远航程(600km)、长航时(8h)等优势,同时该机型机动性强,可在灾区复杂环境下迅速找到临时起降点,通过自主规划航线、自主导航完成飞行保障任务,实现更为灵活机动、高效智能的应急救援。

此次阿布扎比无人机装备展UMEX,参与北京“23.7”洪涝灾害救援的FWH-1500吨级无人直升机及其系统解决方案隆重参展,航景创新也将在现场与政府领导、行业领袖、合作伙伴、无人机爱好者等深度交流,共同探索无人机在重大自然灾害中如何发挥应急救援作用的解决方案和应用实践。

距离阿布扎比无人机装备展UMEX

还有1周

1月23日-25日

阿布扎比国家会展中心

航景创新携起飞重量200kg-2500kg等多型产品参展

05-A15号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编辑:贺飞

排版:贺飞

审核:吴双

航景创新是一家从事无人机整系统研发生产制造的民营企业,从机体结构、飞行控制系统、航电系统到测控指挥方舱均为自主研发设计,并在北京及山东拥有近万平米生产组装产线及试验试飞场地,拥有完整的无人机系统级研发、生产、组装及飞行测试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