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舰船起降物资投送,解锁航景重载无人机典型应用场景|UMEX 2024倒计时5天

2024-01-19 09:36 性质:转载 作者:航景创新 来源:航景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未来海上无人化运输体系是实现舰船等运动平台间的物资补给,海上气象环境多变导致舰体晃动为无人机起降和定位增加难度。航景创新基于FWH-1500无人直升机平台,在...

未来海上无人化运输体系是实现舰船等运动平台间的物资补给,海上气象环境多变导致舰体晃动为无人机起降和定位增加难度。

航景创新基于FWH-1500无人直升机平台,在鄱阳湖某民船的甲板上,实现了船上起降、横跨湖面往返飞行,并完成了单机多点、双机单点等物资索降任务10余架次,验证了舰船精准起降控制技术,为海上上舰作业奠定技术基础。

横跨鄱阳湖飞行任务伴随大雾、大风、鸟群密集等复杂环境因素,航景创新FWH-1500无人直升机具备抗6-7级风、中雨、高湿、高低温等优越性能。基于无人机集群协同技术,航景创新FWH-1500无人直升机可实现任务协同、目标分配决策、在线航迹规划、自主协同控制及变编队控制,通过空中路线直线飞行大大节省时间,提升“舰-岛-岸”之间的物资运投效率,达到降本增效目的。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此次阿布扎比无人机装备展UMEX,航景创新将携FWH-300无人直升机、FWH-1500无人直升机、FWH-3000无人直升机等多型产品参展,航景创新诚邀政府领导、行业领袖、合作伙伴、无人机爱好者等莅临,共同探索智能化无人机海上高效运输解决方案和应用实践。

距离阿布扎比无人机装备展UMEX

还有5天

1月23日-25日

阿布扎比国家会展中心

航景创新在05-A15号展位

期待您的莅临

编辑:贺飞

排版:贺飞

审核:吴双

航景创新是一家从事无人机整系统研发生产制造的民营企业,从机体结构、飞行控制系统、航电系统到测控指挥方舱均为自主研发设计,并在北京及山东拥有近万平米生产组装产线及试验试飞场地,拥有完整的无人机系统级研发、生产、组装及飞行测试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