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峰飞2吨级eVTOL完成海拔3000米高高原符合性试飞

2024-01-18 10:12 性质:转载 作者:峰飞航空 来源:峰飞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峰飞航空科技自主研发的2吨级eVTOL(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在青海完成3000米高高原性能试飞,这是我国首个成功完成高高原符合性验证试飞的吨级eVTOL。局方...

近日,峰飞航空科技自主研发的2吨级eVTOL(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在青海完成3000米高高原性能试飞,这是我国首个成功完成高高原符合性验证试飞的吨级eVTOL。局方审查代表进行了现场试飞目击。


高高原空气稀薄,往往伴随着运行环境条件复杂等问题。峰飞的2吨级eVTOL在青海高海拔的运输机场开展了多旋翼悬停性能测试、多旋翼抗风特性测试、中断起飞特性测试等科目试飞。

通过高高原试验,验证了不同海拔的飞行性能曲线,证明了吨级eVTOL航空器在高海拔环境的安全运行能力。

V2000CG作为峰飞自主研发的2吨级eVTOL航空器,最大起飞重量2吨,最长航程250公里,巡航速度可达200公里每小时。目前,峰飞正在全面推进其符合性验证试验,在多地同步开展整机符合性试飞。

【关于峰飞航空科技】

峰飞航空科技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空中物流运营系统和空中立体出行解决方案。在德国成立了欧洲适航中心,在美国建有北美商业中心,研发制造中心位于中国。

根据“由小到大、由物到人”的战略规划,峰飞的 eVTOL 航空器已经完成过万架次的转换飞行,率先在海岛物流、器官移植、紧急物资运输、商业物流等场景实现eVTOL技术的应用落地。

峰飞航空科技具备强大的垂直集成能力,飞控航电、三电及核心零部件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掌握超高功重比电机电控和大型机身轻量化高强度碳纤维复材核心技术。

Autoflight成立于2016年年底,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专门从事无人机的设计、研发、制造和服务。公司员工分布中国和欧洲等地,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研发与管理团队,以及行业数年的无人机技术储备。我们秉持着“通过差异化的无人机产品和服务,提供完善的客户价值和体验。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发展战略, 致力于“成为智能航空领域的先驱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