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贺中国招商投资协会与正方科技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2018-03-09 17:07 性质:供稿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热烈祝贺:中国招商投资协会上海项顺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授牌启动仪式在郑圆满举行!正方科技正式挂牌成为:...

热烈祝贺:

  中国招商投资协会上海项顺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授牌启动仪式在郑圆满举行!

正方科技正式挂牌成为:

  联合国物资采购监管中心中国中原地区分中心指定供应商

  中国招商投资协会隶属单位

  双方将在新能源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应用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共同以技术变革推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图为:中国招商投资协会常务副会长、联合国物资采购监管中心中原分中心主席、上海项顺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瑞田主席为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图为:中国招商投资协会常务副会长、联合国物资采购监管中心中原分中心主席、上海项顺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瑞田主席为授牌启动仪式致辞


图为: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科峰为授牌启动仪式致辞

  2018年3月9日中国招商投资协会常务副会长、联合国物资采购监管中心中原分中心主席、上海项顺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瑞田亲自莅临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启动2018战略合作授牌仪式。随行的有上海项顺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凤琳、上海项顺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资本运营部部长王进敏等十余人。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科峰、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存亲自接见并进入深度交谈。双方就新能源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应用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并正式授牌,强强联合,共谋大业!


图为:出席授牌仪式的领导和专家们。

  随后梁主席一行实地参观正方科技有限公司,正方科技企划部经理李欣平为梁主席一行详细介绍公司发展历程,产品应用领域以及公司发展的方向和愿景。当李经理讲到公司基于锂离子电池智能模组的研发、设计、制造目前已形成了以智能硬件供电系统、军用后备电源、摄像机供电系统、低速电动车电源管理系统、太阳能/风能储能系统、无人机供电系统为主的六大业务格局时,梁主席对此表示这正是目前国家政府推行的方向。梁主席一行对正方科技致力于新能源智能电池供电系统领域的发展方向和规划表示充分肯定和认可,在国家节能减排的大方针下,正方科技以自己领先的技术水平,专业的行业应用,积极推动新能源智能供电系统的普及和应用,尤其公司在建的电池回收系统、电池安全管理系统技术遥遥领先。


图为:正方科技企划部经理李欣平为梁主席一行做介绍说明


图为:梁主席一行参观正方科技生产部,驻足正在生产的无人机欧荷智能电池详细了解并充分认可。

  正方科技以技术服务生活,便捷生活来自技术的不断革新为基础,以技术变革推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为经营理念,用工匠精神和我们10余年专业的行业技术结合上海项顺的资本助力,共同推动新能源行业发展,普及智能化、科技化的应用,为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尽我们的应有的社会责任和企业使命。

  强强联合

  专业技术+资本助澜

  深耕新能源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应用领域

  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大方针

  以技术变革推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正方科技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智能锂电池模组/锂电池BMS管理系统整体研发、智能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基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BMS)的研发、设计、智能制造能力,逐渐形成了以叉车供电系统、无人机供电系统、影视供电系统、新能源电站存储管理系统、电动车供电系统、氢燃料供电系统为主的六大业务格局,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智能电池,SPower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处于植保无人机行业领导者地位,填补了植保无人机智能电池市场的空白。

此外,正方科技与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大连化物所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多个相关领域的联合实验室,共形成了65项国家级专利技术,与正方科研中心共同构筑了正方科技特色的科研体系。

四个特点:

行业开拓:覆盖新能源电池重要领域

应用开发:商用落地走在行业前列

软硬兼备:软硬一体化交付能力

国 家 队:紧跟国家战略市场需求

品牌与使命

企业使命:融合最先进的能源与应用技术,设计最友好的服务体系。助力绿色工业与便捷生活,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

企业愿景:探索能源应用,共享自然和谐

经营理念:科技 智能 创新 环保

核心价值观:尊重产品,尊重伙伴

公司宗旨:专注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应用,构建共创共享新能源产业数据平台,以技术变革驱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