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8年硅步机器人年会精彩回顾

2018-02-09 09:13 性质:转载 作者:Gaitech 来源:上海硅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又是一年年终时2018年硅步机器人年会精彩回顾1月月底,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硅步机器人迎来了我们的大日子--“2017年硅步机器人年度...

  又是一年年终时

  2018年硅步机器人年会精彩回顾

  1月月底,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硅步机器人迎来了我们的大日子--“2017年硅步机器人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颁奖盛典”。我们的会议得到了临港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会议在临港科创中心举行,同时我们荣幸地邀请到闵联临港总经理刘焙为荣誉嘉宾。

  硅步机器人CEO常峰为大会上做荣誉致辞,揭开了本次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的序幕。立足于市场需求,把握机器人、人工智能领域趋势,硅步人总结2017,展望2018,大家都在会议中深受鼓舞!

  硅步机器人CEO常峰致开幕词

  2017年,硅步人研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公司产品保持较高市场占有率,在海外市场拓展中也取得一定成绩,硅步机器人在机器人、人工智能、无人机等领域研发能力持续增长。这与所有员工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为激励公司全体成员在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公司设立销售开拓奖、黄牛奖、最佳新人奖、特殊贡献奖四个奖项,表彰在各个岗位中表现突出的员工。

  优秀员工奖项 

  颁奖盛典结束后,我们在临港豪生酒店进行了一年一度晚宴狂欢!次日,公司全体成员一同参观洋山深水港。辛辛苦苦工作一年的硅步家人们在此刻尽情放松,尽情欢乐,尽情享受奋斗过后成功的喜悦!

  员工集体过生日

  洋山深水港参观

  展望2018!硅步机器人将一如既往地为新老客户提供机器人、人工智能领域的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牢记初心,砥砺前行!面向未来,让我们共同成长,共同期待!

硅步机器人(Gaitech Robotics) 是专业提供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的创新型公司,在香港、首尔、台北、上海、山东五地拥有分支机构。硅步的业务和合作伙伴遍布全球多个国家,拥有健全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同时硅步拥有一支国际化的高水平技术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业内领先的产品、技术和专业的服务。公司目前主要业务是基于ROS(Robot Operating System)系统的智能机器人的集成、生产、销售和技术支持服务。

硅步机器人于2016年3月参与投资了加拿大Agile Sensor Technologies Inc.(www.agilesensors.com),致力于机器人电机控制系统、无人机飞行稳定系统、智能相机和高性能传感器等技术和产品的研究和开发。

硅步机器人联合协作移动机器人技术先驱西班牙Robotnik公司和协作机械臂国际知名公司北京遨博智能共同研发了工业智能移动抓取机器人JR2,它代表了目前国际上协作机器人的最高技术水平,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

考虑到山东的人文环境、地理区位、产业基础等多个有利因素,硅步机器人于2017年3月斥资3亿元在山东邹城建造了科教无人机及工业机器人研发生产基地。这意味着硅步机器人正式进入机器人生产、加工产业链条,与研发和销售互为有效补充,标志着硅步机器人的发展从此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同时,硅步所属企业积极参与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973项目,拥有多项产品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在引进消化吸收国际先进技术的同时,硅步所属企业与国内科研单位紧密合作,不断创新,加速中国智造的前进步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