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只需学会这几招,下个假期用“晓”Spark抢占朋友圈头条

2017-10-15 09:34 性质:转载 来源:一句环球视界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庆全球摄影黄金周在朋友圈刚刚落下帷幕,在这个假期里,你的票圈有没有被朋友们满世界的风景摄影刷屏呢?想要在朋友圈摄影展中出奇制胜,一台大疆“晓”...

  国庆全球摄影黄金周在朋友圈刚刚落下帷幕,在这个假期里,你的票圈有没有被朋友们满世界的风景摄影刷屏呢?想要在朋友圈摄影展中出奇制胜,一台大疆“晓”Spark是绝佳利器。大疆“晓”Spark 最近推出系列视频短片,只需学会视频中的几招技巧,下个假期就能在票圈摄影展中绝地反击,赢得数不完的赞。

  用“晓”Spark拍出电影大片般的视频

  像电影主角一样出现在视频中,大疆“晓”Spark帮你做到。选择螺旋拍摄,在在操作界面框住目标进行锁定,点击GO,一个小清新电影式的视频即可生成,软件会自动裁剪出10秒视频,导出就可以一键发布到朋友圈。除了螺旋拍摄,渐远拍摄、冲天拍摄都能呈现不同的记录视角,展现的方式都很新颖。

  除了单反相机,旅行你还应该带“晓”Spark

  出门不背单反相机简直浪费了一路的好风景。单反虽重,但是成片质量是手机摄影远不能及的,无人机的出现则又弥补了单反拍摄的局限,无人机可以上天,但是单反要借助飞机或者无人机才能上天拍摄空中鸟瞰的照片。印象中无人机是大体积不方便的携带的,但是“晓”Spark的出现则刷新了我们对无人机的认知,小巧易携带,便捷好操控的性能都让我忍不住想要安利你们赶紧入坑一台。“晓”Spark可以在空中进行景深调整拍摄,还可以拍摄宽广的视角,据悉,近期还加入了球形勘景拍摄功能,可以进行360度全视角纪录。

  手势控制,拍摄远比你想象的更简单

  印象中无人机的操控是复杂的,不少人都望而却步。“晓”Spark的操作完全可以只靠手势来完成。双击即可启动这台掌上无人机,通过手势控制无人机起降,摆动手掌控制无人机飞行方向,比框实现拍照功能,几乎不需要怎么深度学习就可以上手使用。在户外难免有不适合降落的环境,要么是地势不平不适合降落,要么是地面太脏,心疼自己的飞机,“晓”Spark可以掌上降落的特性则免除了这一顾虑。

  简易好上手,方便好携带,只需3299,双十一按照国际惯例也有较大幅度降价,可以加入购物车关注购买。还有多种颜色可以挑选,亮点你的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