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喜报 | 翼飞鸿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4-02-24 09:30 性质:转载 作者:翼飞鸿天无人机 来源:翼飞鸿天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深圳市认定机构公示...

近日,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深圳市认定机构公示了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翼飞鸿天凭借自身过硬的技术实力、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顺利通过认定,正式迈入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企业技术实力、研发投入、创新能力、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等方面的综合评价。此次认定,是对翼飞鸿天过去几年努力的肯定,也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鼓励。在低空经济腾飞的大背景下,翼飞鸿天将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紧密围绕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参与无人机产业的创新与发展,与行业伙伴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