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女子受邻居无人机所扰 持枪将其吓跑

2017-03-07 07:24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时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5日报道,近日,美国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市一户拥有无人机的人家在网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一名女子在露台上发现了他们的无人机...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5日报道,近日,美国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市一户拥有无人机的人家在网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一名女子在露台上发现了他们的无人机在上方盘旋,惊慌失措的她向其扔了两块石头,但都没有砸中。然后,她回到屋里拿了一把枪,回到露台后便将枪口对准了无人机,很快便将它吓跑了。

  在视频中,无人机在女子房屋的露台上盘旋了几秒后,她似乎听到了声响,从屋内走了出来。她盯着无人机看时,机器后退了一小段距离。然后,她转过身捡了两块石头朝它扔了过去,但都没有砸中。女子便回到屋内,此时,无人机再次靠近露台。她返回露台时手里多了一把枪,无人机被枪口瞄准后,便匆匆离开了,女子也安心回房。

  据报道,目前尚不清楚该女子当时是否开过枪。无人机的主人称:“我们当时正让它到处飞,突然发现邻居来到了露台上,并且开始向它扔东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