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FCO Slovakia正在测试仓库无人机

2023-01-12 10:10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捷富凯斯洛伐克(GEFCO Slovakia)公司正在测试无人机。物流公司GEFCO为实现库存自动化,无人机将提供帮助。无人机也有助于提高仓库的库存效率;它们已经在ESA...

捷富凯斯洛伐克(GEFCO Slovakia)公司正在测试无人机物流公司GEFCO为实现库存自动化,无人机将提供帮助。

无人机也有助于提高仓库的库存效率;它们已经在ESA Logistika或Mladá Boleslav Skoda公司得到了实践。特别是在汽车物流中,有许多零部件的库存,无人机大大加快了货物的定期库存。

物流公司GEFCO在其位于特纳瓦附近Zavar的斯洛伐克仓库中部署了无人机来清点库存。在第一阶段,无人机将为汽车行业客户Stellantis Trnava的10,000平方米的设施提供大约三分之一的库存。 这项投资应该在大约1.5年内收回。GEFCO希望通过自动化流程大大加快和简化库存流程,并尽可能地消除人为错误因素。

GEFCO 于 2021 年 8 月开始与无人机供应商 Airvolute 合作。在第一阶段,Airvolute 为无人机在仓库中的移动准备了专用控制软件,并在模型环境中对其进行了测试。

GEFCO 和 Airvolute 于 2021 年 9 月和 2021 年 10 月在 Zavara 的真实仓库中进行了首次试验。实时库存操作于 2021 年底开始,现在无人机库存正在扩展到整个仓库。在初始阶段,启动机器后,他们会监控电池供电。

快速、安全、可靠

从 Zavara 的第一个仓库,库存将在无人机的帮助下扩展到第二个相邻的建筑物,然后到 Nitra 的仓库。其他斯洛伐克和捷克的物品将紧随其后。“库存盘点目前由人力进行,具体来说是由叉车笼中的员工进行的。因此,这是一项相对危险且耗时的活动。”GEFCO 创新经理 Zuzana Tryzňová 进一步解释道。

带有传感器的无人机

该公司每年对整个仓库进行一次盘点,但每月对个别部门进行部分盘点,并分配额外的员工进行盘点。无人机将在休息时间、夜间和周末确保这项活动。这将主要节省时间并加快整个过程。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盘点不仅会加快,还会减少人为因素造成的错误率。该过程的第一阶段是半自动的。

工人可以使用控制无人机的应用程序,他在其中标记了他想要进行盘点的区域。然后,他将无人机置于货架前的起始位置并开始盘点。从这一刻起,这个过程是全自动的。无人机扫描产品标签并将扫描的项目与系统中的数据进行比较。

GEFCO 斯洛伐克、捷克共和国和匈牙利首席执行官 Aleksander Raczynski 说:“创新战略深深植根于 GEFCO 的 DNA 中。使用无人机进行库存盘点对我们来说是合乎逻辑的一步。由于这个过程不是连续运行的,我们不是以节省人力来计算,而是以加速这个过程来计算。我们还计划在我们存放车辆的区域使用无人机。我说的是几十公顷的规模,人力清点非常耗时。”

与创业公司 Airvolute 一起创新

Airvolute 的使命是通过无人机为工业企业和物流带来创新。与斯洛伐克技术大学密切合作的斯洛伐克公司 Airvolute 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Lukáš Palkovič 描述了未来使用无人机的广泛可能性:“我们很高兴我们也可以为提高 GEFCO 的流程效率做出贡献。通过减轻员工的工作负担,我们将使他们能够专注于更具生产力和创造性的工作。我们看到使用无人机清点仓库库存只是一个开始,这些机器即使部署用于其他任务也具有巨大的潜力。例如,在电池库中,无人机可以通过热像仪自动检测电池温度,有效防止火灾发生。另一个例子是在出现拣选错误的情况下,以按顺序模式将材料快速转移到生产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