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康机器人联合3cosolutions为法国物流巨头提供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2023-01-12 10:01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MR 通过优化和减少仓库中的所有移动、减少操作员的体力劳动并消除那些不增加任何价值的操作来提高效率。资料来源:ID Logistics。ID Logistics(法国物流巨...

AMR 通过优化和减少仓库中的所有移动、减少操作员的体力劳动并消除那些不增加任何价值的操作来提高效率。资料来源:ID Logistics。

ID Logistics(法国物流巨头)实施了一个结合拣选站和 AMR 机器人的系统,以优化西班牙Mahou San Miguel 集团(西班牙一家酿酒公司)的物流运营。该项目是与物流技术公司3cosolutions 和机器人公司Hik Robotics (中国海康机器人)合作开发的。

通过这种方式,这家饮料公司将自主移动机器人或 AMR 纳入其配送中心,以减少准备时间、仓库行程并改善工作场所的人体工程学,因为它与升降系统相辅相成。所有这些都转化为生产力的提高。

该系统有一个缓冲区,其中包含空托盘和装满库存的托盘,机器人将其移至工作站进行准备。完成后,AMR 将准备好的货物移至装货区。开发的软件允许通过为订单和补货建立最佳的箱子和行组合来优化订单准备。

AMR 通过优化和减少仓库中的所有移动、减少操作员的体力劳动并消除那些不会增加任何差异价值的操作来提高效率。他们可以动态、安全地移动公司的产品,识别移动的车辆和静止的障碍物,以及穿过他们路径的人。

押注机器人化

鉴于其商业活动的增加,Mahou San Miguel 集团及其物流合作伙伴ID Logistics 继续押注数字解决方案,使其能够改善仓库的物流流程并帮助运营商完成日常任务。由于机器人的自主性,反向拣选动作已最大化,以实现对箱子的最少处理。

ID Logistics Iberia 首席执行官 Jèrome Jacek宣称:“在 ID Logistics,我们很高兴能够与 3CO 和 Hik Robotics 等公司合作,优化供应链的所有流程,从而为运营增加额外价值马侯圣米格尔。对我们来说,必须与与我们有着相似愿景的公司一起开展这个项目:致力于物流中心的创新和自动化,以提供能够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附加值。“

3CoSistemas 首席执行官 Jose Manuel Tejera 则肯定地说:“真正的创新需要引领转型过程的公司将其转化为客户的优势。从这个意义上说,在3cosolutions,我们与 Mahou San Miguel、ID Logistic 和 HIK Robotics 等三家公司合作,完成了一个已经改变了内部物流流程范式的项目,不仅提高了生产率、流程可靠性,而且显着减少体力劳动,但我们改变了规则,我们为新的道路和解决方案开辟了未来”。

最后,Mahou San Miguel 的物流总监 Carmen Calama评论说:“对于 Mahou San Miguel 来说,将 AMR 纳入中心运营是重要的一步,它代表着生产力和运营效率的明显提高,强化按时保供。这种改进在最活跃的时候绝对是关键,使用这个解决方案改进了订单准备。在 Mahou San Miguel,我们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创新解决方案和机器人化。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毫不犹豫地加入 IDL 和 3cosolutions 向我们提出的提案。该解决方案还完美地结合了我们对人的承诺和关注,因为它减少了操作员在准备过程中的工作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