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智翔航空荣获“2022年度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操控员优秀训练机构”称号

2023-01-12 10:27 性质:转载 作者:智翔无人机 来源:智翔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度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操控员优秀训练机构智翔航空荣获优秀称号杭州智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荣获由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授予的“2022年度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操控...

2022年度

民用无人驾驶航空

操控员优秀训练机构

智翔航空荣获优秀称号

杭州智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荣获由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授予的“2022年度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操控员优秀训练机构”称号。

杭州智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无人机教育培训、无人机系统集成及销售、无人机应用技术研发及服务于一体的全方位的无人机企业。智翔航空拥有完备的无人机培训体系,有合法的培训空域,设备设施齐全,场地开阔;智翔航空作为中国民航局民用无人机驾驶员执照浙江考试点,将持续推动执照考核工作,为各培训机构和学员提供更好的培训考试服务。

优秀训练机构名单

全国无人机执照最新拥有情况

近年来,中国民用无人机行业受到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国家产业政策的重点支持。国家陆续出台了多项政策,鼓励民用无人机行业发展与创新,《关于促进公共航空危险品运输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十四五”通用航空发展专项规划》《“十四五”国家应急体系规划》等产业政策为民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明确、广阔的市场前景,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

无人机的出现与发展深刻地改变了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同时也为各个领域的延伸创造了新模式。智翔航空作为浙江省内规模最大的无人机培训机构,提供无人机应用技术多方位、多样化的飞行技能培训和技术服务。根据不同行业应用特点提供无人机设备,定制行业应用配套服务,在公安、消防、应急、交通测绘电力、无人机维修、科研等行业具备丰富的实战技术经验。目前国内行业无人机执照主要以民用无人机驾驶员培训为主。欢迎大家定制具体的培训方案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执照情况

培训体系

执照培训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01

民用无人机驾驶员执照课程

02

课程培训流程

03

证书发放

说明:

1、考试通过后,月底前系统会生成执照;

2、执照为在线电子版,可下载云执照系统查看。

04 

招生对象

(1)年满16周岁;

(2)提供无刑事犯罪记录证明

(3)无色盲色弱和突发疾病等妨碍安全驾驶的疾病及生理缺陷

(4)无人机飞行爱好者及从业者

报名可咨询

电话:0571-86908003

手机号码:19906726828 沈老师

校企合作:19906726628 潘老师

代理合作:18969926986方经理

(微信同号)

  湖北三禾智翔无人机有限公司是一家运用先进的无人机操控技术服务各领域的新兴、高新前沿科技产业公司。立足于农业、电力、勘测、军警等无人机设计、制造及技术应用服务。所生产的产品类型有:植保类农药喷洒无人机、电力架线无人机、电力巡线无人机、地质勘测无人机、航拍无人机等多种类的多种机型,具有自动化、智能化、专用化等特点。

  湖北三禾智翔无人机有限公司制造基地位于武汉空军司令部伏虎山工业园内,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建设有价值200余万元的无人机研发室。拥有数控类车、铣床;数控中心、镗床等先进的机械设备。飞行学院训练基地位于武汉湘口,拥有40余亩标准飞行训练场地以及各类培训教室。公司秉着“质量为本,创新为魂”的企业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高效率,创造最大价值。
  湖北三禾智翔无人机有限公司瞄准高新技术,坚持走科教融合之路,以产业为根基,以诚信经营为原则,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高效管理为抓手,以优化服务为宗旨,以合作导入为渠道,以培育员工与合作伙伴迅速成长为方向,初步形成了一套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的经营模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