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波音公司首次试飞MQ-25空中无人加油机

2020-12-11 18:18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波音公司首次测试试飞了MQ-25A无人加油机(T1),并在其机翼下安装了空中加油仓。最初的飞行持续了2.5小时,由波音试飞员从伊利诺斯州马斯库塔的中美洲圣路易斯机...

波音公司首次测试试飞了MQ-25A无人加油机(T1),并在其机翼下安装了空中加油仓。

最初的飞行持续了2.5小时,由波音试飞员从伊利诺斯州马斯库塔的中美洲圣路易斯机场的一个地面控制站操作进行。该公司表示,这次飞行通过安装在机翼下的加油吊舱测试了无人空中加油机的空气动力学。

波音公司表示,空中加油仓由科巴姆制造,与美国海军(USN) F/A-18E/F超级大黄蜂空中加油使用的硬件相同。USN的无人驾驶航空母舰项目经理Chad Reed上尉说:“在评估MQ-25将如何完成其在舰队中的主要任务——空中加油时,有了一个带有(空中加油库)的测试资产,我们离目标又近了一大步。”“T1将在我们开始与F/ a -18飞行并在航母上进行甲板操作测试时继续产生有价值的早期发现。”

波音公司表示,它计划与USN合作,在未来的飞行中进一步研究飞机的空气动力学相互作用,以及在飞行包线不同位置的加油库。该公司表示,他们的目标是扩大和收回空中加油仓库中的软管和锥管。MQ-25A T1是波音公司拥有的测试资产,该公司正在使用它来加速早期学习和发现,领先于美国拥有的工程和制造开发MQ-25A“黄貂鱼”的开发和测试。T1在增加空中加油库之前大约飞行了30小时。USN希望MQ-25A能在2024年前实现初始作战能力。作为记录计划的一部分,该服务计划购买多达76架这种飞机。

MQ-25A的部分目的是释放F/ a - 18e /F,后者有时充当空中加油机的替代品。此外,无人驾驶空中加油机将使F/ a - 18e /F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 35c飞得更远,从而使美国海军能够使航空母舰与敌人保持更安全的距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