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镇江生态环境系统开展无人机操作培训

2020-05-18 19:37 性质:转载 作者:李媛 耿业宏 来源:金山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山网讯 近年来,伴随技术的快速进步和应用领域的不断延伸,无人机已广泛应用于生态环境高空察看、图像采集、巡查检查等。为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提升利用无人...

金山网讯 近年来,伴随技术的快速进步和应用领域的不断延伸,无人机已广泛应用于生态环境高空察看、图像采集、巡查检查等。为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提升利用无人机协助巡查排污企业,察看排污状况,及时发现环境违法行为,近日,镇江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邀请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就如何安全高效使用无人机配合执法、环境巡查等任务的开展,组织了为期一天的无人机操作培训。镇江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罗航宇出席了培训会,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及各分支机构、市调度中心、市固废中心均派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授课和无人机现场操作两部分,既对无人机系统的配置功能、组装步骤、飞行操作、维护保养以及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理论知识进行了详实的讲解,同时,现场操作训练过程中也对无人机的起飞、悬停、降落、拍摄等操作步骤与技巧进行了重点训练,确保受训人员能熟练掌握无人机飞行技巧,推进装备“能够用、能常用、熟练用、用到点”,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境监察人员对无人机系统及应用的认识有了全面提升,这为之后的无人机执法取证、“人”“机”协同监察工作,实现执法工作“全方位、全纵深、无盲点、零距离”打下良好的基础,将进一步提升现场执法工作效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