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关于举办影像无人机教学研讨与课程建设培训的通知

2020-12-10 16:4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传媒大学无人机应用技术中心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无人机应用技术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飞行无人机航拍已经广泛应用于新闻报道、影视综艺、赛事直播、纪录片、商业广告、风光摄影等诸多领域。无人机操控及航拍技术与应用已经成为高等教育、职业教育院...

飞行无人机航拍已经广泛应用于新闻报道、影视综艺、赛事直播、纪录片、商业广告、风光摄影等诸多领域。无人机操控及航拍技术与应用已经成为高等教育、职业教育院系传媒影视类专业的重要教学内容之一。交流无人机航拍技术,提高操作与实战能力,提升内容传播效果,开展影像无人机多应用领域的教学和实践工作,正成为新闻传播、影视艺术类院校师生和行业从业人员的关注重点与知识需求方向。

通过与业内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及企业交流了解无人机航拍技术在新闻传播、影视广告及教育行业的应用,可以更好的推动院校及从业人员探索无人机航拍教学方式方法,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组织形式,及时融入技术变革新趋势和行业发展新动态,最终带来教学质量、效率的整体提升。完备系统化的影像无人机课程标准和大纲,能够帮助各院校教师了解影像无人机构造、无人机航拍操作及行业应用方面的各类知识,明确相关人才培养目标、考核和评价方式。基于课程标准形成的示范课针对大中专院校教师进行培训,进而辅助相关教学人员掌握影像无人机的教学方法、手段、流程、模式,使教师具备影像无人机相关课程的知识讲授能力,具备影像无人机实操能力。培训后通过考核将获得相关证书。

一、主办单位

中国传媒大学无人机应用技术中心

协办单位

机械工业出版社技能教育分社

中国传媒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三、承办单位

北京多百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四、学术支持单位

中国人民大学媒体技术研究所

、时间、地点

2021年1月10日,全天报到

2021年1月11日至15日,研讨与培训

地点:河北崇礼

嘉宾面向

全国高等院校主管教学校长、院长、系主任和教学负责人;教务处、教育技术中心、宣传处从业人员;新闻传播、影视制作、新媒体、视听传媒等专业、广播电视专业骨干教师及从业人员。

研讨、培训内容

主要内容分为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具体日程安排见附件一。

1.影像无人机应用与发展现状。

2.高校影像无人机实验教学分享。

3.影像无人机课程设计与规划。

4.影像无人机虚拟仿真实验。

5.无人机操控及拍摄实践。

费用标准

培训费480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场地设备租赁等费用),需要进行UTC认证及考评的另外缴纳1200元/人。交通费、住宿费及食宿自理,住宿可以统一安排。培训费发票统一由承办单位(北京多百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具。

报名方式

1、有意参加研讨、培训的老师请完整填写回执表(附件二),发送到报名邮箱或联系人微信。

2、联系人:王老师13070131688(微信同号)

报名邮箱:506900634@qq.com

中国传媒大学无人机应用技术中心                                      2020年12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