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汨罗53名贫困劳动力集中学习无人机驾驶技能

2020-05-11 10:12 性质:转载 作者:时刻新闻 来源:时刻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参加无人机技能培训的贫困劳动力老师现场讲解无人机结构5月8日,汨罗市2020年第二期贫困劳动力无人机驾驶员职业技能线下培训班在桃林寺镇永红村开班。来自桃林寺...

参加无人机技能培训的贫困劳动力

老师现场讲解无人机结构

5月8日,汨罗市2020年第二期贫困劳动力无人机驾驶员职业技能线下培训班在桃林寺镇永红村开班。来自桃林寺镇永红村、永兴村、石桥村、西塘村的53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培训。

近年来,无人机植保在提高植保机械化作业效率、增强抗灾应变能力、减少灾害损失、增强农民增产增收能力起到了重要引领作用,用无人机代替人工喷洒已成为广大农民在作物植保季的首选。为使更多贫困劳动力了解、掌握无人机,努力节约农业投入成本,增强造血功能,汨罗市人社局牵头,汨罗市农业机械化学校主办此次培训班。

此次培训紧贴农业生产实际需求,积极灌输智慧农业新概念,主要以航空法规、飞行原理、气象、飞行器结构、农业植保等方面的理论知识为主要内容,并进行无人机驾驶实操训练。实操课上,指导老师将无人机各部位拆解进行讲解,将课堂前移田间进行现场演示。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将参加结业考试,考试合格者将获得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合格证书。下一步市人社局、市农机校还将开展就业跟综服务,为优秀学员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就业岗位,助力脱贫攻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