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湖南省农机事务中心开展无人机操控技能培训

2020-05-20 19:36 性质:转载 作者:王厉文 来源:红网时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9日,省农机事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人机操控技能培训。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厉文)19日,湖南省农机事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到湖南中电金骏软件科...

5月19日,省农机事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人机操控技能培训。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厉文)19日,湖南省农机事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到湖南中电金骏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无人机操控技能培训,这是中心组建以来首次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专业技能培训。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龚昕出席培训,中心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5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企业有关专家讲解了民航无人机法规、无人机系统组成、飞行原理与飞行性能。中心参训人员进行了无人机的起飞、悬停、降落等电脑模拟训练和实际操作练习。

此次培训,促进了干部职工熟悉无人机装备原理结构,掌握基本操作应用技能。省农机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中心还将适时组织相关农机专业技能培训,全面提升干部职工专业技能和业务素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