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春耕在即,无人机助力作物疾病预防

2020-04-20 10:24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农业技术公司Drone Ag创建名为Skippy Scout的手机应用程序是一款帮助农民在今年春季更有效地管理农作物疾病的软件。该软件旨在使用无人机图像来更早地定位农...

农业技术公司Drone Ag创建名为Skippy Scout的手机应用程序是一款帮助农民在今年春季更有效地管理农作物疾病的软件。该软件旨在使用无人机图像来更早地定位农作物中的诸如黄锈病和小麦黑麦病。

Drone Ag创始人Jack Wrangham表示:“尽早发现常见疾病的迹象对于迅速控制它们变得越来越重要。”

与传统的疾病识别方法相比,无人机能够更快地覆盖田野并为农作物拍照。

当无人机扫描田野时,可以使用无人机拍摄照片,这些图像可以用于识别疾病影响叶片的程度,然后可以决定是否需要采取措施抵抗疾病。

几乎所有的无人机都可以用来拍摄田野的照片,但是如果农民希望实时访问其田野的图像,Skippy Scout应用程序将为他们提供这一机会。

对于Skippy Scout,无人机将在作物附近飞行并拍摄叶子水平的图像,并实时发送到用户的电话。

Wrangham解释说:“无人机可以在几分钟内拍摄出一个领域中多个点的图像。这些图像足够详细,可以识别许多常见农作物疾病的早期迹象。”

使用无人机还可以使农民在两次访问之间与农艺师共享农作物的图像,从而可以更快地发现疾病,并降低对产量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失的风险。这最终可以帮助农民提高作物利润。

MSP农业公司的农艺师罗伯特·奥德(Robert Ord)证实:“这项技术为我提供了一年中这个时候农作物生长情况的准确图像。通过查看发送给我的图像,我可以在疾病变得根深蒂固之前识别出疾病,并尽早保护农作物。”

Drone Ag在销售的第一个月内就已经有了50多个Skippy Scout下载用户,并且越来越多的农民正在投资无人机以开始使用该应用程序。

有兴趣使用这项服务的农民每月需要支付30英镑左右的费用。

这不是未来的技术。它现已上市,可以下载以帮助农民今年更快地种庄稼。这项技术可以彻底改变农民识别疾病的方式,并有可能在全球范围提高粮食的产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