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韩国用无人机给小岛居民送口罩 一次能运300个

2020-04-17 16:51 性质:转载 作者:海外网 来源:海外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场图【海外网4月17日|战疫全时区】目前,韩国实行口罩实名限购制度,市民须在药店、邮局等定点机构,购买政府发售的口罩。然而,济州岛周边的一些附属岛屿,虽...

现场图

【海外网4月17日|战疫全时区】目前,韩国实行口罩实名限购制度,市民须在药店、邮局等定点机构,购买政府发售的口罩。然而,济州岛周边的一些附属岛屿,虽然有人居住,却没有药店和邮局,令居民买口罩成为难题。于是,当地政府便想出了用无人机送口罩的对策。

现场图

据《汉拿日报》报道,16日上午,济州特别自治道政府与一家企业合作,利用无人机,先后两次,向加波岛投送了600个口罩,飞行单程距离为2.9公里。随后,济州道又利用同样方式,向马罗岛、飞扬岛居民分别投送了300个口罩。

现场图

韩国《中央日报》介绍称,这次运口罩用的无人机,长2.6米,最远飞行距离为40公里,最长飞行时间为2小时。此外,其最大载重为4.99公斤,但考虑到海风较大,每次投送仅装载300个口罩,加上包装,重量约为3.5公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