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无人机科普教育进校园

2019-11-20 16:07 性质:转载 作者:王丽 来源:亚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心网讯(通讯员王丽摄影报道)11月19日,无人机科普教育活动走进乌鲁木齐市第二十二小学,小学生现场聆听无人机科普讲座,近距离接触无人机。此次科普活动分为...

亚心网讯(通讯员王丽摄影报道)11月19日,无人机科普教育活动走进乌鲁木齐市第二十二小学,小学生现场聆听无人机科普讲座,近距离接触无人机。

此次科普活动分为科普大讲堂、介绍组装航空模型、无人机试飞三个环节。

听完无人机的基本构造、工作流程、飞行原理后,市第二十二小学三年级学生王海雲说,虽然她不会飞无人机,但是在生活中经常能看到无人机的身影,今天听完之后,就更想学操作无人机了。

当日,在专业飞手的操控下,无人机时而凌空盘旋、时而急速俯冲,像拥有智慧的小鸟一样有序飞行、做出多种高难度动作,精彩的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让在场的小学生们都睁大了眼睛追随无人机的“舞步”,精彩之处更是引来师生们的阵阵惊呼、喝彩。

在试飞环节,小学生们在教练的指导下,操纵真实的无人机逐个飞跃障碍物,让无人机在空中自由盘旋。

“这是我第一次把真的无人机飞起来,感觉太棒了,长大后我要当无人机驾驶员!”市第二十二小学三年级学生杨子丞说。

此次活动承办方乌鲁木齐保华润天航空科技冠军计划青少年教育培训负责人胡杨说,这次活动主要以激发与满足学生的好奇心为目标,通过学习无人机的知识,帮助学生们初步了解无人机知识,并通过他们公司的青少年教育冠军计划,培养一批热爱无人机的青少年,参加不同层次的无人机大赛。

市第二十二小学科技教育中心主任张莹说,学校开展了多个科技社团,无人机社团是深受学生喜爱的社团之一。本次活动集中展示了学校科技社团的科技成果,通过科技活动普及科学知识,可以极大开阔学生视野,培养学生科学精神,增强学生创新意识,激发科技梦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