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开展专项培训拓宽无人机应用领域

2019-11-20 16:11 性质:转载 作者:牡丹江新闻网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顺应智慧林业发展趋势,推动无人机应用技术相关人才的培养,日前,首期龙江森工林区无人机驾驶培训班在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森工无人机技术中心举行。在为期...

为顺应智慧林业发展趋势,推动无人机应用技术相关人才的培养,日前,首期龙江森工林区无人机驾驶培训班在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森工无人机技术中心举行。在为期16天的培训中,将围绕理论学习、实践飞行等内容展开,以此推广和普及无人机技术在林业生产经营、资源管护、宣传报道中的应用。

据了解,无人机是将GPS技术、数字图像传输技术等高新技术综合应用的高科技产品,可有效服务于林区森林防火、资源管护以及宣传报道等工作,具有很大的优越性。此次由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对来自各林业局森林防火、资源、森林病虫害防治、宣传等部门的21名工作人员开展技能培训。采用企业新型学徒制方式培训,由师傅带徒弟(教员带学员)完成飞行训练,每名师傅(教员)负责带4至7名徒弟(学员)完成培训任务及考核任务,使学员迅速掌握无人机驾驶技巧和理论知识,提高无人机驾驶技能水平,达到进一步提高无人机应用效率及质量的目的。

据介绍,森工无人机技术中心2019年经中国龙江森工集团公司批准成立,隶属于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中心依托于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其中10名教师获得国家民航局颁发的AOPA无人机教员及机长证书,3名教师为中国民航AOPA考试员,其中1名教师为中国民航AOPA职业教育专家委员会专家。该中心于2019年被中国民航AOPA认定为无人机培训中心及考试点,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也是我省培训无人机种类最全的高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