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陕西国防职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教育资源库”通过第二批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

2019-11-18 12:14 性质:转载 作者:胡晋云 来源:西部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关于公布2019年陕西省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的通知》(陕教高办〔2019〕16号,以下简称《通知》),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第一主持单位申...

根据《关于公布2019年陕西省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的通知》(陕教高办〔2019〕16号,以下简称《通知》),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第一主持单位申报的“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成功入选“2019年陕西省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按照《通知》要求,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建设方案,建立资源建设、更新、使用、运行、推广的有效机制,充分发挥资源库“能学、辅教”功能,确保项目建成后的可持续发展,提升项目建设的科学性、系统性和可行性,明确联建单位任务,完善资源库网络运行平台,强化统筹、加大投入,聚合团队优势,强化保障措施,确保高质量实现建设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