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预测:新冠状病毒将刺激2021年人工智能市场230亿美元增长

2020-04-03 10:35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前沿科技研究机构 ABI Research公布,在2020年新冠状病毒的刺激下将极大的刺激人工智能市场的快速发展,如:消毒,监视,监视和交付的移动机器人等,到202...

美国前沿科技研究机构 ABI Research公布,在2020年新冠状病毒的刺激下将极大的刺激人工智能市场的快速发展,如:消毒,监视,监视和交付的移动机器人等,到2021年将有可能达到230亿美元的增长。

自新冠状病毒爆发以来,全球智能制造的作用被极大的凸显出来,智能设备代替工人可以成功地消毒,监视,监视和处理并运送材料等多种用途。ABI Research高级分析师瑞安· 惠顿(Rian Whitton)表示:“私人和政府行为对投资和变革可能在今后的发展产生极大改变。

疫情期间正是企业发挥机器人的大好时机。来自丹麦公司UVD Robots公司就通过部署带紫外线(UV)灯的移动无人平台来消毒设施,并正在扩大机器人的部署范围以对医院进行消毒。与此同时,美国的一家企业也通过类似的方法为飞机提供类似的紫外线消毒解决方案。然而,在中国武汉TMiRob公司已经在为其部署消毒机器人了。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动化消毒是维持健康与安全的关键部分,并且也将成为本次疫情防控的有效手段之一 。”

同时,为了城市安全起见,有关部门还部署了无人机来执行宵禁和监视区域。然而,这对于航空天和无人机公司来说,这是也将是增加向政府机构销售的巨大机会。ABI Research预计,小型无人机交付市场到2021年将达到4.14亿美元,到2030年将达到104亿美元。

在短期内,为了执行隔离任务,政府将需要增加其安全设备以及医疗机构的生产率。机器人将是通过消毒,监控和监视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此外,关闭家庭甚至船舶,为机器人交付公司(陆运和空运)提供了展示其价值的机会。无人机交付市场可以利用其在发展中国家运输物资的经验,并扩大其在受影响最严重国家的业务。长期来看,COVID-19导致对全球制造业供应链的重大重新评估。美国对中国进口基本设备和药品的依赖正在成为一个有争议的问题,政府代表已经将这场危机解释为振兴将更多的生产能力重新转移到国内市场的运动的机会。如果这转化为政府采取更重要的措施来使关键产品的生产多样化或重新配置,这对于机器人行业来说将是一个非常好的兆头,因为这种变化将要求发达国家大幅提高资本支出和生产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