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天敌登场,电磁枪惊艳亮相利比亚,出产地亮了!

2020-02-22 21:17 性质:转载 作者:西楚军事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天敌登场,电磁枪惊艳亮相利比亚,出产地亮了!由于发现了大量油田,利比亚战争风云再起,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和利比亚国民军展开了激烈的交战。别看只是两...

无人机天敌登场,电磁枪惊艳亮相利比亚,出产地亮了!

由于发现了大量油田,利比亚战争风云再起,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和利比亚国民军展开了激烈的交战。别看只是两支小型武装之间的战斗,但双方背后都有强力的支援,因此利比亚战争仍然是一场代理人战争。这场利比亚战争出现了一种全新的战斗模式,那就是无人机进攻,受限于技术和资金实力的限制,双方都大量使用价格低廉的武器进行作战,在近期的一次作战中,一款武器成了战场的焦点。

在一次作战中,一方出动了无人机进行攻击,而另一方则用一种体型庞大的枪械击毁了这架无人机。战后一名武装分子一手举着被击毁的无人机,另一手举着击落无人机的枪械拍照炫耀。熟悉武器装备的人就会发现,被击落的无人机是著名的大疆无人机,而另一边则是产自江苏数字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QR-07S3无人机反制干扰枪。在利比亚战场上,利比亚的武装人员用中国的反无人机枪打下中国的无人机,也算是一种奇观!

当然了,不管是大疆无人机还是反无人机枪的主要用途都并非军用,一些地区并不希望民用无人机进入,为了制止乱飞的无人机才开发出了反无人机枪这种装备。只是武装分子将民用装备改装为军事用途而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