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上万名雇佣兵投入战场,200架无人机打头阵,俄叙联军遇空前危机

2020-02-16 10:26 性质:转载 作者:霹雳火军事 来源:企鹅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叙利亚遭袭击近日,据媒体报道,俄叙联军在叙利亚遭遇了空前危机,最近有消息称西方派出了上万名雇佣兵投入战场,美国还提供了200架无人机打头阵,对俄叙联...

图为叙利亚遭袭击

近日,据媒体报道,俄叙联军在叙利亚遭遇了空前危机,最近有消息称西方派出了上万名雇佣兵投入战场,美国还提供了200架无人机打头阵,对俄叙联军和俄罗斯部署在叙利亚的基地发起了攻击,而且更严重的是,土耳其的数万大军也将开始越境作战,进入叙利亚境内攻击库尔德武装,这让叙利亚局势空前恶化,对此俄军强硬的表态称: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会坚决反击西方的一切进攻。

图为叙利亚总统巴沙尔访问俄军位于叙境内的空军基地

目前俄军在叙境内军队总数大于3000人,大多驻守在赫梅米姆和塔尔图斯两大基地,从外媒披露的消息来看,仅仅依靠13000人的所谓外国雇佣军以及200多架无人机,事实上是很难对俄军两大基地产生实质性威胁,要知道俄军在该两处基地部署了苏25、苏30SM以及苏34、苏35等一系列先进战机,在不远的塔尔图斯港口还停泊着数艘俄海军战舰,仅仅依靠这13000人的所谓“雇佣军”就想打败装备了苏35等先进战机、军舰的俄军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目前看,这些叛军最大的战术意图就是希望可以有效牵制基地内的俄军,不让其战机起飞,或者限制俄军装甲部队外出行动,不过总体上看,叛军的这个战术意图很难达成,毕竟仅仅从武器装备以及战术素养上看,叛军距离牵制俄军的军事能力差距还是太大了,要想对俄军的下一步军事行动尤其是空袭行动进行有效限制,依靠200多架无人机显然是无法完成的任务。

图为俄军国防部展示的叙境内空军基地拦截的敌方无人机

事实上,2018年以来俄军在赫梅米姆空军基地多次遭受叛军的无人机攻击,由于此前叛军的军事技能较弱,无人机在最初几次取得成功后,就被严密防范的俄军尽数击落,此后模式变为叛军从其控制地区发射无人机,转由美军大型军机在空中进行操纵,最终引导其对俄军空军基地发起攻击,事实上俄方十分清楚背后的黑手到底是谁,只是苦于没有真凭实据。

目前看,叛军虽然得到美国以及土耳其的各种军事援助,但是整体上已经很难向俄叙联军发起成建制的大规模进攻,尤其是美土两国在叙土边境的库尔德人等一系列外交内政问题上矛盾分歧较大,很难形成合力,只能暂时拖延阿萨德政府统一叙利亚全境,而库尔德人这一死结始终困扰着土美双方,美国撤兵之后,土方迅速采取军事行动出兵叙北部地区,将该地区的形式进一步搅乱,而目前叙叛军中的主体就是库尔德人,其手中甚至还有2万IS战俘以及家属,被美国抛弃的库尔德武装到底何去何从,将是叙和平进程中的一个重要变量。

图为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见叙利亚总统阿萨德

目前美国已经无力继续在叙利亚继续作战,急于从叙利亚撤军,将搅乱叙利亚局势的重任交给土方和叛军,至于那13000人所谓的雇佣军,不过就是美土等国的炮灰罢了,最终无非是螳臂当车,缺少民众的支持,叛军想在叙利亚继续兴风作浪还是很困难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