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非洲无人机论坛今日召开:无人机将是非洲技术革命的排头兵

2020-02-06 20:25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非洲无人机论坛召开。与会的国家和公司除了探讨无人机在人道主义项目中发挥的巨大价值以外,包括无人机论坛主办国卢旺达在内的非洲国家也将讨论重点放在无...

今天,非洲无人机论坛召开。与会的国家和公司除了探讨无人机在人道主义项目中发挥的巨大价值以外,包括无人机论坛主办国卢旺达在内的非洲国家也将讨论重点放在无人机产业,旨在利用技术革命克服基础设施挑战并作为增强当地经济实力的计划中的一部分。据了解,在非洲,开创性的无人机项目无处不在,包括医疗服务、精准农业、洪水管理和昆虫防治等等。

世界银行区域主任弗朗兹·德雷斯·格罗斯指出,在某些非洲国家,手机的普及率超过90%,并且无人机技术和电子商务发挥了巨大的潜力。据了解,这些非洲国家和地区由于陆线基础设施薄弱,恰好给了电子商务和无人机交付等技术的发展带来更多机会。Drees Gross表示:“无人机可以加速非洲的数字经济,如果地理位置偏远,许多社区将实现在线数字化。”试想,如果偏远地区的农民,机械师,医疗机构和市场能够通过手机在线订购供应品并交付无人机,而不必在地面上运输货物,许多地区的生产力将呈指数增长。如果客户和供应商能够通过移动技术进行支付和收款,那么这种效益将进一步扩大到非洲更多地区,传统银行业务面临挑战,但数字货币将变得更加有价值-并且可行。德雷斯·格罗斯(Drees Gross)说:“我们需要前瞻性和大胆的政府,非洲正在崛起。”

在非洲无人机论坛上,来自30多个国家的监管机构和政府高级官员参会,各国政府表示已准备好支持技术革命以及将无人机产业作为第一项关键技术。东道主卢旺达总统出席论坛,欢迎与会代表并强调其政府对无人机产业的支持。卢旺达总统保罗·卡加梅(Paul Kagame):“卢旺达致力于促进技术和创新,将其作为转变我们经济的支柱之一。非洲无人机论坛旨在将挑战变成机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