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气愤!有人想闯入科比坠机现场,狗仔队无人机乱飞,警方发出警告

2020-01-28 22:35 性质:转载 作者:体坛扒客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国媒体《nypost》报道,科比的去世让世人悲痛,但仍有部分“怪胎”希望进入科比坠机现场,这迫使当局加强安全防护。此外,现场除了警方的无人机,还有狗仔队...

美国媒体《nypost》报道,科比的去世让世人悲痛,但仍有部分“怪胎”希望进入科比坠机现场,这迫使当局加强安全防护。此外,现场除了警方的无人机,还有狗仔队的无人机。目前,警方已经基本驱逐了所有“入侵者”,并且发出警告,如果有人再擅自闯入,将会被定罪。此外,国内也有人消费科比,对于已经去世的科比来说,这是极不尊重的做法。

科比去世举世瞩目,但后期工作难度也很大,由于飞机直接起火爆炸,导致直升机残骸乱飞,警方足足圈定了一个足球场那么大的搜寻范围。目前,已经找到了3具遗体,但是身份没有确定,警方预计,要一周才能完成后续工作,并且难度很大。

洛杉矶警方表示,有人试图步行进入现场,甚至谎称是工作人员,并且这样的人不在少数。对此,警方已经驱逐了大部分人。这些人有可能是记者,也可能是普通民众。此外,警方的无人机和狗仔队的无人机在现场乱飞。对此,警方已经忍无可忍,表示如果再擅自闯入,将会被定罪。

如今,全世界都在缅怀纪念科比,美国《时代》杂志宣布,已逝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成为最新一期的封面人物。詹姆斯也发声,“我心碎了,被击垮了。兄弟,我爱你,我的心与瓦妮莎以及孩子们同在!请在天堂赐予我力量,守护我!”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科比遇难这一天或许可以成为整个NBA历史上最悲伤的一天!格林则悲伤说道,“我不想讨论科比相关的话题,我只想和科比本人对话!”

但是,也不排除部分人居心叵测,例如美国媒体形容的“怪胎”之人。还有国内,也有部分人、媒体消费科比,甚至杜撰科比托举Gigi的假消息,让人气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