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意大利莱昂纳多公司新型战略监视无人机完成首飞

2020-01-21 15:00 性质:转载 作者:李祯静 来源:中国电科发展战略研究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印度防务世界网2020年1月19日报道,意大利莱昂纳多公司的新型多传感器战略监视无人机Falco Xplorer完成首飞。本次首飞任务在意大利特拉帕尼空军基地起飞,在...

印度防务世界网2020年1月19日报道,意大利莱昂纳多公司的新型多传感器战略监视无人机Falco Xplorer完成首飞。本次首飞任务在意大利特拉帕尼空军基地起飞,在特拉帕尼湾上空专用飞行区航行约60分钟,然后安全返回基地。

该无人机的最大起飞重量为1.3吨,飞行高度上限约7300米,续航能力超过24小时,可搭载最大350千克的有效载荷,包括“海鸥”T-80多模式监视雷达、SAGE电子情报系统、用于海上任务的自动识别系统、光电转塔及可选的高光谱传感器,旨在提供军民可用的战略情报、监视与侦察功能。

莱昂纳多公司表示,该型无人机不受《国际武器贸易条例》和II级导弹技术控制制度标准的限制,可随时随地出口到世界各地;且不受北约的适航性STANAG 4671的影响,大大扩展了其运营范围。

  我们是航空航天,国防和安全领域的全球高科技公司

  技术创新:满足创造力,激情和人才

  我们每天都在探索新的想法,将它们转化为改善世界和设计未来的技术。我们投资研发,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可持续解决方案。无论何时需要防御和安全:陆地,海洋,天空,太空和网络空间。

  通过整合我们实验室产生的技术卓越性和我们资源的高度专业化知识,我们致力于使世界变得更安全,保护人类,环境,网络和信息,促进科学研究和传播坚实的技术文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