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进军无人机行业?苹果聘请无人机法律专家为使用无人机进行游说

2020-01-17 07:54 性质:转载 作者:彭博社 来源:彭博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聘请了专门从事无人机和航空法的律师丽莎·埃尔曼(Lisa Ellman)在华盛顿进行无人机使用的交涉;霍根·洛弗斯(Hogan Lovells)律师事...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聘请了专门从事无人机航空法的律师丽莎·埃尔曼(Lisa Ellman)在华盛顿进行无人机使用的交涉;霍根·洛弗斯(Hogan Lovells)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埃尔曼(Ellman)领导其律师事务所的无人飞机系统业务,并与他人共同创立了商业无人机联盟。自从12月以来,她一直在为Apple进行游说工作。

网络配图

自2016年以来,Apple一直在使用无人机进行数据收集,以提高Apple Maps的质量。自2015年以来,苹果的无人机比配备了LiDAR的微型货车能够更快地捕获和更新地图数据。据向美国参议院披露的消息,苹果在2017年游说政府有关无人驾驶飞机的问题,并在2018年末游说“与自动驾驶汽车和无人驾驶飞机有关的问题”。根据向国会的最新披露,该公司在2019年前三个季度在游说上花费了超过550万美元。

网络配图

via.macrumor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