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一定需要跑道?美军无人机给出新飞行模式,起落方式令人侧目!

2020-01-07 14:57 性质:转载 作者:扒姐防务观察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无人驾驶操控的飞行器。有侦察、情报窃取、监视、打击、救援、医用运输、实景跟踪等功能。无人机作战流程包括三个步骤。第一步骤,助跑或弹射起飞。第二...

无人机,无人驾驶操控的飞行器。有侦察、情报窃取、监视、打击、救援、医用运输、实景跟踪等功能。无人机作战流程包括三个步骤。第一步骤,助跑或弹射起飞。第二步骤,遥控飞行。第三步骤实施战术任务。无人机功能延展、战术实施受限于第一步骤,助跑或弹射起飞。

助跑或弹射起飞,决定无人机运载方式、作战区域。常规无人机只能利用长短行程跑道,助跑起飞。或利用弹射轨道,弹射起飞。这两种方式限制了无人机飞行作战区域。无人机无法在复杂环境作战。因此,美军发明一款新型无人机,名为V-BAT型垂直起降(VTOL)无人机。V-BAT垂直升降无人机,具有垂直起飞能力,起飞后回归正常无人机飞行模式。

功能方面V-BAT垂直起飞无人机,用于侦察、缉毒、监视等任务。目前美军用于加勒比海与美墨边境,美国沿海地区缉毒工作。作战性能方面V-BAT垂直升降无人机,最长续航时间8小时,仅需一片有其垂直螺旋桨叶直径大的地块便能控制其升降过程。实际作战用途,V-BAT垂直升降无人机作战用途极广。既可单独使用,也可搭配其它载具使用。

单独使用时,V-BAT垂直升降无人机可由士兵以简单载具携带至野外任务区域。简单调试后起飞。可配合单兵使用。搭配不同载具使用时。V-BAT垂直升降无人机,可搭配缉毒用步兵战车、防爆车、海军小型舰艇、甚至快艇都可以使用。功能局限,V-BAT垂直升降无人机,功能局限于仅能用于侦察、监视等活动。不具备作战能力。

目前,无人机发展受技术和武器限制。尚不能面面俱全。未来,无人机作战方式发展到某种程度。将出现微型无人机携带武器的情况。微型无人机携带微型武器,大型无人机携带更多武器。综合打击能力更强,实战效果更明显。因此,目前无人机发展,还受限于武器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