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机器人、AI教程……这个圣诞节礼物很精彩

2019-12-26 07:54 性质:转载 作者:战神霸天下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哈喽,大家好!转眼之间,圣诞节便又到了,这个圣诞你收到什么礼物了呢?啥?又是苹果?苹果?和苹果?太没新意啦!作为常年混迹智造圈的“高精尖”人士,礼物怎...

哈喽,大家好!

转眼之间,圣诞节便又到了,这个圣诞你收到什么礼物了呢?

啥?又是苹果?苹果?和苹果?

太没新意啦!

作为常年混迹智造圈的“高精尖”人士,礼物怎么能如此平常呢?

就让小编带你看看,行业一些大佬、企业们是怎么送礼的吧!

芬兰:免费为500万欧盟公民提供AI课程

位于北欧地区的芬兰,据传是圣诞节的发源地,大家日思夜盼的圣诞老人就来自这个国家。

而今年,芬兰的圣诞老人决定送给整个国家乃至整个欧洲一份特殊大礼。那便是一份免费的“人工智能课程”。

今年年底,芬兰即将结束自己的欧盟轮值主席国身份,在此之前,这个科技强国决定送给欧盟500万公民这份大礼。

相比于往常其他国家送的领带、丝巾等物品,芬兰希望这份礼物能够帮助欧盟公民适应越来越数字化的社会,以及更好应对AI在就业上带来的重大影响。同时帮助欧盟提升在人工智能领域与中、美等国竞赛的实力。

据悉,这份礼物将由芬兰政府和国内古老的学术机构赫尔辛基大学以及技术咨询公司Reaktor合作提供,总耗费金额预计在200万美元左右,项目持续时间将一直到2021年。

英国:圣诞节送无人机...理论考试大礼包

既然芬兰都如此“壕”的出送了价值200万美元的大礼,英国怎么能落于人后?

这不,英国也打算送全国人民每人一份无人机......的理论考试大礼包。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5日报道,所有在圣诞节收到无人机礼物的孩子都必须通过理论考试。13岁以下的孩子,也需要在父母或监护人在场的情况下进行注册考试。否则,没参与或没通过考试就操纵无人机的人都将面临1000欧元(约合人民币7700多元)的罚款。

新规自11月30日起已在英国境内全面生效,涉及所有重量在250克至20千克之间的无人机。也就是说,送无人机是不可能的,但收礼要考试是认真的!哈哈,在这里笔者对英国民众表示深切的同情。

不过,英国之所以在圣诞节送出如此有压力的“考试大礼”,也是迫于现实无奈。2018年,英国因无人机而引发的严重事故已经达到125起,相比四年前增长了20倍不止。在这样的背景下,这份大礼英国民众也只能“感动”的收下了!

大疆:真正的无人机“大礼包”,应有尽有

英国的“大礼包”是假的,但我国无人机龙头企业大疆赠送的无人机大礼包可是货真价实的!

12月23日,在微信搜一搜团队发起的圣诞主题活动中,12个品牌为广大用户带来不少圣诞好礼。其中,大疆作为12分之一,便特意带来了15台御Mini无人机,50份运动灵眸运动相机,50份口袋灵眸运动相机,还有20份机甲大师S1,是不是很给力?

大疆御Mini作为无人机领域的自拍神器,市场上单价在3000块左右;同时,机甲大师s1作为硬核教育、竞技类机器人,价格也是3000元起步。再算上两款相机,也就是说本次礼包大疆也是花了不少血本。

而这样的丰富大礼包,大家只要打开微信,直接在上方搜索“圣诞礼物”,即可进入主页面进行许愿。

说不定就能一发入魂、咸鱼翻身哦!

比尔盖茨:重达36.7公斤的圣诞大礼包

看完了国外一些国家和国内龙头企业的大礼,接下来我们再看一看科技大佬的圣诞礼物吧。

大家可能会认为,科技大佬送礼肯定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啊,比尔盖茨告诉你,“你想多了”!

12 月 24 日,微软创始人、全球富豪榜的常客比尔盖茨便在一礼物交换平台上,送出了自己的圣诞大礼包。

据悉,这份礼包重达36. 7 公斤,里面并没有大家期待的各种高科技产品,而是比尔盖茨2019年的书单卡片,以及电视剧《双峰》的剧本、游戏《塞尔达传说》的花纹毯子、海拉尔盾耳环、哈利波特圣诞帽、吊床套装、奥利奥等十几种礼物。

而每年,比尔盖茨都会送出类似的大礼包作为圣诞礼物,或许大佬是想告诉我们,科技固然重要,但精神世界的丰富充实,才是更重要吧!

但大佬啊,我们还是想要更庸俗的礼物,下次可以送吗?

巴菲特:从送1万现金到送1万美元股票

相比于比尔盖茨,可能更多人会更喜欢股神巴菲特的礼物!

就问你,实打实的现金,喜不喜欢?巴神亲自挑选的股票,想不想要?

别想了,这些你并不可能得到,因为它只送给巴菲特的家人!都散了吧。

不过,虽然得不到,还不允许我们看看嘛。

据外媒报道,每当圣诞假期来临,巴菲特都会认真为身边的亲人准备礼物。往年都是实际的美元现金,但家人们表示一回到家就很快花光了。因此今年巴菲特特意挑选了1万美元的股票送给家人,并表示“要么兑现、要么保留”。

即使作为股神的家人,恐怕平时也不常收到这样有潜力、有价值的礼物吧?而且据悉这还是可口可乐的股票。作为普通人的笔者每每想到这里,都不禁感到口中吃了一万吨的柠檬。

只是不知屏幕前的各位,是否也和我一样酸了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