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零距离起飞 零壹空间鲛系列发动机试车成功

2019-12-14 11:27 性质:转载 作者:快科技 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民营航天企业零壹空间宣布,为国内某所无人机打造的鲛系列Shark 200发动机试车成功!11月28日和12月2日,零壹空间对Shark 200发动机进行了常温和高温摸底试验...

民营航天企业零壹空间宣布,为国内某所无人机打造的鲛系列Shark 200发动机试车成功!11月28日和12月2日,零壹空间对Shark 200发动机进行了常温和高温摸底试验,结果显示发动机正常工作、性能完好,试验取得圆满成功,验证了发动机设计的可靠性和合理性。

Shark 200发动机的直径为200mm,属于小微型固体发动机,可为无人机提供起飞助推动力,是实现无人机零距离起飞的关键部件,能让无人机的使用环境扩展到无跑道的海上、舰上等多种环境,极大提升无人机的应用适用范围。

零壹空间旗下拥有Whale鲸系列中大型火箭发动机、Shark鲛系列小微型固体火箭发动机两个产品系列,截止目前已经成功研制10余款系列化的无人机助推动力产品,可满足从十公斤级到吨级无人机的起飞助推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