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每日动态:5G技术测试基地/人工智能/无人机探测能力 等

2019-12-12 14:13 性质:转载 作者:国防科技要闻 来源:国防科技要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美国防部披露5G技术测试基地建设进展美国防部计划在位于华盛顿州的刘易斯-麦克霍德联合基地、犹他州的希尔空军基地、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地亚哥海军基地以及乔治亚...

1

美国防部披露5G技术测试基地建设进展

美国防部计划在位于华盛顿州的刘易斯-麦克霍德联合基地、犹他州的希尔空军基地、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地亚哥海军基地以及乔治亚州的奥尔巴尼海军陆战队后勤基地开展5G技术测试与试验。首轮试验将围绕以下领域开展:将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技术整合到训练计划中,并在虚拟环境和现实环境中开展任务规划和训练;开发智能仓库,利用5G技术增强后勤操作能力;建立动态频谱共享试验台,以演示在高功率、中频雷达信号拥挤环境下的5G通信能力。 (美国《国防》杂志)

作者张梦湉(北京航天情报与信息研究所)

2

美政府利用人工智能加速国防采办

美国防部下属联合人工智能中心(JAIC)已与美国总务管理局(GSA)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将人工智能融入采办来加快人工智能中心的工作流程。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加快JAIC的采办流程,可更快速地为作战人员提供能力支持。GSA下属卓越中心采办负责人表示,将利用从JAIC获得的经验来制定标准化采办流程,并将人工智能应用扩展到其他美政府机构。 (美国《联邦时报》)

作者 李雅琼(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3

美海军利用机器学习技术提高无人机探测能力

作者 张旭(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

4

美陆海空三军将举行全域指挥控制演习

美空军首席架构师普雷斯顿·邓拉普12月6日透露,美陆海空三军将从12月16日起举行为期一周的联合全域指挥控制(JADC2)演习,以针对多域作战所需的技术、战术和训练。演习中,多架美空军和海军的第五代战斗机将与一艘驱逐舰进行通信,陆军相关系统将向佛罗里达半岛的一处设施进行数据传输。此次演习将是首次综合检验,未来计划每四个月举行一次类似演习,从而塑造联合多域指挥控制愿景。 (美国《空军杂志》)

作者 廖南杰 (中国航空工业信息中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