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武装部队都需要的反无人机系统

2019-12-10 22:48 性质:翻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军事军方似乎在开发反无人机系统上花费了大量时间和金钱。所有四个主要部门(陆军,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都在测试和/或开发旨在与敌方无人机作战的技术。“...


军方似乎在开发反无人机系统上花费了大量时间和金钱。四个主要部门(陆军,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都在测试和/或开发旨在与敌方无人机作战的技术。

“陆军已经部署了反无人机技术,这些技术已经过测试,目前正在海外冲突地区使用,”陆军发言人罗宾·奥乔亚中校在电子邮件中告诉Clearance Jobs。

1月,美国陆军与国防公司SRC签订了一份1.08亿美元的合同,用于开发可应对小型、慢速和低空飞行的无人机的移动系统。

根据SRC网站的说法,其Silent Archer技术可发现并击毁敌对无人机。Silent Archer集成了雷达,电子战系统,照相机和3D用户显示器。

陆军还利用雷神公司开发的反无人机技术。该公司在六月的新闻稿中说,陆军的“咆哮”系统“达到了作战能力”,并利用了雷神公司的多任务同步雷达及其土狼无人飞机系统。雷神公司补充说,该系统可用于跟踪各种规模的无人机。

陆军9月份援引陆军的话说,雷神公司的BLADE处于发展的较不先进阶段,它通过“电子攻击”击败了敌方无人机。BLADE是“弹道,低空无人机参与”的首字母缩略词,它是从车辆发射的,旨在在短距离内阻止小型无人机。

10月,雷神公司报告说,它“向美国空军提供了首个高能激光反无人机系统。”该系统使用“电光/红外传感器来检测,识别和跟踪流氓无人机”。雷神说。据该公司称,空军计划在明年对海外的系统进行测试。

移动武器:无人驾驶飞机的强大防御

同时,空军上个月在俄克拉荷马州成功测试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高能反无人机激光系统,称为先进测试高能资产或ATHENA。ATHENA至少从2017年开始经过测试。

《国防新闻》 6月份报道,海军陆战队测试了“首批经批准的陆基激光”,供陆军使用。据报道,海军陆战队说,这种激光可以用来对付无人机。最后,根据USNI重印的国会研究报告,海军正在研发多种武器,可以大大提高舰船抵御无人机的防御能力。海军研发的反无人机武器包括固态激光器。报告说,这是一台电磁轨道炮和一门由炮弹发射的制导弹丸。报告指出,该服务已经开发了这些技术好几年了。

在9月,沙特阿拉伯的一个石油设施遭到无人机袭击,造成了大师的破坏之后,五角大楼反无人机努力的重要性可能有所提高。华盛顿和沙特人将这次袭击归咎于伊朗。此外,据以色列国防军报道,8月,伊朗部队及其什叶派盟国计划使用无人机攻击以色列。以色列国防军说,以色列发动了初步打击,阻止了伊朗发动袭击。

在9月19日发布的一篇论文中,美国传统基金会指出,伊朗的无人机“对(中东)广泛的美国政治,经济和安全利益构成了越来越大的威胁。”此外,“有人担心美军Heritage表示,该地区的无人机可能没有必要的能力或足够数量的反无人机系统来对抗德黑兰的无人机。该组织呼吁白宫,除其他外,“全面改善美国及其盟友的反无人机系统”。

国家情报局前局长丹尼尔·科茨(Daniel Coats)在2019年告诉国会,伊朗的无人机可以帮助其瞄准美国并危及霍尔木兹海峡。鉴于这种情况,伊朗可能已经对沙特阿拉伯使用了无人机,并可能准备对以色列使用无人机,以及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关系,五角大楼很可能会继续优先发展反恐无人机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