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失控!无人机惨遭俄方击落,美司令宣言响彻全球,普京霸气回应!

2019-12-10 07:51 性质:转载 作者:枫无痕的社会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相信很多军迷朋友们应该都清楚,自从苏联解体之后,为了能够稳坐国际社会霸权地位,美国政府就此针对俄罗斯不断压制,不管是从经济还是军力方面,而正所谓“兔子...

相信很多军迷朋友们应该都清楚,自从苏联解体之后,为了能够稳坐国际社会霸权地位,美国政府就此针对俄罗斯不断压制,不管是从经济还是军力方面,而正所谓“兔子急也是会咬人”的道理,最近一则消息曝光,彻底让美俄两国呈现出战争一触即发的局面

根据美国方面的消息称,当地时间的12月7日,美国军方公开披露称,最近俄罗斯政府终于率先向美国“动手”了,一架无人机在利比亚境内,被俄罗斯承包商或哈夫塔尔领导的利比亚国民军击中,而就针对这样的问题,使得美国政府强烈愤怒,并且将矛头直指俄罗斯政府,第一时间美国司令斯蒂芬·汤森将军就最近一份声明中公开警告俄罗斯,对于俄方这样“挑衅行为”,届时不排除将启动“武力”解决的可能,与此同时通,汤森呼吁俄方,能够今早归还无人机残骸

面对这样的消息,第一时间俄方总统普京就此霸气回应,针对此事,只能彰显俄方防御系统的强大,而就针对美国无人机之所以成为目标,不排除已经跨入“红线”的可能,对此俄方并未有任何责任,倘若美国一再追究的话,俄方必将奉陪到底,面对这样的消息,你们怎么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