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海军的梦魇!伊朗海军即将配备喷气战斗无人机 最高时速1千公里

2019-11-30 20:57 性质:转载 作者:张幂 来源:国际鲜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海军的梦魇!伊朗海军即将配备喷气式战斗无人机 最高时速1千公里伊朗海军司令侯赛因·汉扎迪少将表示,海军的第一架被称为“Sejjil”(泥石)的喷气式战斗无...

美海军的梦魇!伊朗海军即将配备喷气式战斗无人机 最高时速1千公里

伊朗海军司令侯赛因·汉扎迪少将表示,海军的第一架被称为“Sejjil”(泥石)的喷气式战斗无人机由国内军事专家设计,计划很快建造。

海军少将汉扎迪对塔斯尼姆通讯社记者说,无人机使用了两个喷气发动机,使它能够达到每小时1000公里的速度。他补充说,无人机还可以携带射程为100公里的导弹。

他指出,伊朗国防部已经制造并成功测试了这架无人机的一半大小的原型机。他继续说,Sejjil可以从船上发射,用降落伞回收。汉扎迪少将补充道,伊方计划在近期开始生产“Sejjil”无人机并配备给伊朗海军。

笔者认为这款无人机除了使用导弹可以对目标进行攻击,还可以在必要时对重点目标进行自杀攻击。如果伊朗的对手面对大批量这类无人机的攻击,将是一个巨大的梦魇。当然前提是伊朗必须增加这些无人机的AI能力,否则一旦被干扰这些无人机或许就会成为无头苍蝇到处乱飞。

此前汉扎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伊朗海军明年将启用一种名为Simorgh的新型无人机,它可以装备各种武器、电子战设备和监控摄像头,可以在空中停留24小时。他补充说,这款新飞机是一款舰载型无人机,其复杂的设计可以满足海军任务的需要。

近年来,伊朗军事专家和技术人员在制造各种本土装备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使武装部队在武器领域实现了自给自足。伊朗官员一再强调,伊朗将毫不犹豫地加强其军事能力,这完全是为了防御,永远不会进行谈判。

伊朗在无人机领域一向很强,不仅能够迫降或者击落的美国先进无人机,而且也能够逆向仿制无人机,且能将其投入实战。在不久之前伊朗击落了美军RQ-4C无人机更是震惊了世界。

现在伊朗正在逐步将这种优势向海军转移,海军也开始逐步装备各型无人机,这必将大幅增强伊朗海军的动态感知能力,也将进一步提升伊朗海军的作战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