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军战略级无人机部署日本,或提高亚太监视实力

2019-11-30 12:46 性质:转载 作者:七木韦恩仙境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最先开始使用无人机作战,监控战场环境,展开一系列的侦查活动。而全球鹰无人机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它的翼展长度甚至超过了波音737飞机,在头部还有一个直径...

美国最先开始使用无人机作战,监控战场环境,展开一系列的侦查活动。

全球鹰无人机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它的翼展长度甚至超过了波音737飞机,在头部还有一个直径为1.2米的雷达天线。

可以说,美国的全球鹰无人机是当前世界无人机的先进代表。

全球鹰无人机抵达日本

超长的翼展保证了全球鹰无人机拥有了硕大的机身尺寸,1.2米的雷达天线更是确保了情报的收集能力。

因此,全球鹰无人机可以从美国本土起飞,到达全世界任何一个地点展开作战任务,所以全球鹰无人机很很少之美国本土之外有部署。

但是就在5月12日有日本媒体报道称,美国空军已经在日本东京的横田基地部署了RQ-4型“全球鹰”高空无人侦察机。

全球鹰无人机

作为一种战略级别的无人机,出现在日本,这本身就是一种信号。

以全球鹰的能力,一旦从日本起飞在空中的滞空时间,将会达到30小时以上,可以长期在作战目标上空徘徊。

根据日本防卫省计划从2019年末开始,将回合美共用三架在日本部署的全球鹰无人机。

等待起飞的全球鹰无人机

并在2016年的年的防务预算中,已经列支了3架“全球鹰”无人机的经费约为4.3亿美元。

根据作战需要,日本将会用来收集朝鲜军事相关情报,以及加强对中国海上舰艇的监视等任务。

不过,中国也不要担心,当年可以将飞行高度达到27430米的U-2击落。

那么如果最大升限只有18000球鹰敢来,那么等待它的必定没有好下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