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拉斐尔(Rafael)将在日本DSEI展示无人机穹顶

2019-11-25 17:30 性质:转载 作者:智能巅峰 来源: 蓝海长青科技发展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拉斐尔先进防御系统公司将在本月的首届DSEI日本展会上展示其反无人机穹顶,这是一种反无人机系统(UAS)防空系统。一些国家已经订购了反UAS系统,拉斐尔(Rafael...

拉斐尔先进防御系统公司将在本月的首届DSEI日本展会上展示其反无人机穹顶,这是一种反无人机系统UAS)防空系统。一些国家已经订购了反UAS系统,拉斐尔(Rafael)向日本提供了该系统,以捍卫明年东京奥运会以上的天空。

无人机圆顶结合了具有硬性和软性杀伤能力的雷达系统

拉斐尔没有透露具体是哪个国家订购了该系统,但是英国陆军前些时间曾以1600万英镑的价格购买了6个。据拉斐尔说,该系统“集成了检测,分类,识别和中和能力,为敏感站点和空域提供了端到端、移动和快速响应的反无人机防御解决方案”。该系统借鉴了公司在Iron Dome和其他防空系统方面的经验,主要用于拦截微型和纳米级的无人机,例如用于攻击空中的无人机,或者针对军事阵地进行侦察和进行情报收集。拉斐尔公司发言人说:“在性能方面,我认为这是拉斐尔公司在防空领域,其多学科组成,尤其是独特的先进算法方面的长期经验的结合。在系统识别、跟踪和消除威胁的方式上扮演了重要角色。”

无人机穹顶可以在所有天气条件下运行,并且使用三管齐下的方法进行工作。首先,雷达系统检测确定目标。然后,使用大功率激光拦截器击毁无人机,并使用“ C-卫兵”系统,该系统可能会干扰无人机与其操作员的连接。硬性杀伤措施和软性杀伤措施的组合使系统有更大的机会击毁目标,并且还可以减少附带损害的风险。2018年伦敦盖特威克机场因无人机事件被迫停飞了3天,英国及时将该系统部署到位,使机场恢复正常飞行,驻叙利亚的英美特种部队也使用了该系统。无人机穹顶具备四个雷达的360度覆盖10英里范围的探测距离。拉法尔在宣传资料公开信息表明,首先,通过雷达和EO/IR传感器检测并识别威胁;尔后,数据被组合、关联并向敌方无人机发出警告;接下来,无人机无视警告进入击毁区域内,操作员可以选择使用硬杀或软杀方法选择将其击毁。该无人机穹顶系统可24小时在全天候天气条件下运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