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多国插手利比亚,美死神无人机遭击落,哈夫塔尔:都是美国作怪!

2019-11-22 19:53 性质:转载 作者:小莫观察室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美国最看重的战略性地区,中东多年来一直难以逃脱被美国摆布的命运,不管是当初的伊拉克,还是现在的叙利亚都难逃被掌控的命运,好在叙利亚还有俄罗斯的支持...

作为美国最看重的战略性地区,中东多年来一直难以逃脱被美国摆布的命运,不管是当初的伊拉克,还是现在的叙利亚都难逃被掌控的命运,好在叙利亚还有俄罗斯的支持。但最近,另一个中东大国也逐渐卷入美国所设下的圈套,大有重走叙利亚老路的样子。

美国总统特朗普

据外媒报道,本月21日,利比亚国民军首领哈夫塔尔表示,利比亚国民军在利比亚境内击落了MQ-9“死神”无人机,而该无人机出自美国之手,很明显美国对利比亚的关注度开始逐渐上升。在哈夫塔尔发放出消息不久后,意大利军方就站出来表示,被利比亚国民军击落的MQ-9“死神”无人机是意大利军方派出执行军事任务,但此解释哈夫塔尔并不接受,并要求意大利军方给出一个合理解释。其实整件事情很简单,意大利作为美国的小弟之一,为美国卖命很正常,此次被击落的无人机也是美国所制造。

被击落的MQ-9“死神”无人机

随着利比亚境内的争斗越演越烈,美国对利比亚的关注度也在不断的上升,自美国在叙利亚局势失利后,便开始考虑是否要将中东的重心转移到利比亚境内。然而据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国又迟了一步。现在利比亚境内有两股势力,一股是美国和北约等国家支持的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而另一方则是俄罗斯、阿联酋埃及等国家支持的利比亚国民军。虽然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得到联合国的承认,可实际上其势力并没有利比亚国民军强大。

利比亚国民军首领哈夫塔尔

利比亚国民军早已开始对利比亚首都黎波里发起进攻,因为美国等国家的阻拦,所以利比亚国民军一直没有将黎波里攻下。美国一开始并没有将利比亚放在心上,这才直接导致民族团结政府失了先机,叙利亚战场上血的教训让美国懂得,要抓住任何一个对抗俄罗斯的机会,要不然很有可能被俄罗斯钻空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