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人工降雨引发暴雨_无人机或成降雨利器!迪拜人工降雨的水平不太行

2019-11-19 19:14 性质:转载 作者:OFweek物联网 来源:OFweek物联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人工降雨引发暴雨为了减轻迪拜的干热天气,阿联酋国家气象中心近几天持续进行人工降雨,但造成大雨事故,导致迪拜大面积积水,交通堵塞和道路。人工降雨,也称为...

人工降雨引发暴雨

为了减轻迪拜的干热天气,阿联酋国家气象中心近几天持续进行人工降雨,但造成大雨事故,导致迪拜大面积积水,交通堵塞和道路。

人工降雨,也称为人工降雨,是指自然界中降水形成的原理,人为地补充了形成降水的一些必要条件,并促使云滴迅速凝结或碰撞成雨滴并降落在地面上。该方法是根据不同云层的物理特征选择合适的时机,并使用飞机和火箭将干冰,碘化银,盐粉和其他催化剂散布到云中以产生降水或增加云中的降水以缓解或缓解云层中的水分。减轻了农田的干旱,增加了水库的灌溉水量。或供水能力,或增加产生的水量。

但是,在实际应用中,由于成本有限,不可能大规模进行降雨工作,而无人机的使用是最好的选择。主要优点如下:

首先,建设和使用成本低。由于无人机尺寸较小,重量较轻,成本成本很低,有的减少了三分之一,有的减少了数倍;与人机相比,由于重量轻,燃料消耗也低,运行成本大大降低。无人机不仅比有人驾驶的机器简单,而且体积小。它可以长期存放在仓库中,大大降低了维护成本。估计可以减少80。

第二,驾驶:可以通过操纵键盘在虚拟机舱内训练无人机,从而大大降低了虚拟训练系统的成本。随着无人机技术的进步,人们可以同时控制几架甚至几十架无人机。

第三,地面支持要求低,机动性强:无人机不需要特殊的跑道和大量的地面维护,起飞,降落和维护支持的要求也相对较低。它可以在较小地点的船舶和石油平台上起飞,回收,甚至起飞再回收。

第四,安全风险因素很小:由于无人机是通过地面遥控器或程序飞行的,因此人员无需起飞。尽管有人驾驶飞机的安全系数很高,但仍然是有机破坏的可能性很小,但是没有。人机最多是无法回收的事故,也没有人身安全的风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