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击落土耳其无人机武器曝光,果然是中国导弹,美感慨:还是老产品

2019-11-16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兵策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一张利比亚武装人员手持FN-6单兵便携型防空导弹的照片在网上走红,消息称这个他们在炫耀刚刚击落了土耳其制造的无人机。早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曾经有国外...

近日,一张利比亚武装人员手持FN-6单兵便携型防空导弹的照片在网上走红,消息称这个他们在炫耀刚刚击落了土耳其制造的无人机。早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曾经有国外媒体报道称利比亚国民空军的一架米格- 21MF在黎波里附近被FN-6单兵肩扛防空导弹击落。但是利比亚方面否定了这一说法,他们坚持宣称飞机是因为故障坠毁。这是FN-6单兵肩扛防空导弹第1次出现在利比亚境内。

FN-6单兵便携型防空导弹属于我们的第3代便携式防空导弹。它采用单兵肩扛方式,可以有效的拦截低空和超低空飞行的战斗机、轰炸机和直升机。同时它自身的抗干扰能力很强,可以从红外背景中识别目标,具备敌我识别能力。同时它可以采用红外制导模式进行全向攻击,是我们目前主力的防空导弹。该导弹还可以安装在车辆、小型舰艇或者直升机上使用。

近些年来利比亚内战不断,其主要的战争模式已经发展成为无人机大战,冲突双方分别装备了土耳其无人机和我们的翼龙系列无人机,这个给FN-6提供了大显身手的好机会。因为无论是对低空飞行的战斗机、直升机或者是小型的无人机飞行器,FN-6都有能力第一时间向对方发动毁灭式攻击。战争最终的结果往往取决于双方主要装备的对抗,在利比亚这种内战形势的对抗中,谁拥有了压制对方火力的能力,谁就占据了战场的主动权。FN-6有很强的压制低空飞行器的能力,它对于拥有方来说意义重大。

随着我们军工水平的提高,武器的出口数量正在不断增加,我们轻型武器、轻型装甲武器、防空导弹、无人机受到了越来越多国家的认同。非洲国家对于我们的无人机和防空导弹更是青睐有加。有消息称,利比亚境内的FN-6便携式防空导弹很多都是通过黑市流入到利比亚境内的。近些年来,我们不断的加大对便携式防空导弹的研究,在这一领域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不仅提升了导弹的射程和稳定性,同时增加了导弹的科技性,通过更多先进的技术来提高单兵防空导弹的整体性能。在这一领域我们已经出现了很多新型的单兵便携式防空导弹。FN-6在我们的便携式防空导弹家族中已经算是老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