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日本:无人机干扰关西机场的运营

2019-11-09 21:37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今日日本消息称,周六,在看到一架无人机在机场上空飞行后,关西国际机场的运营暂停了大约一个小时。这是三天以来第二次发生此事件,此前一架无人机...

无人机网援引今日日本消息称,周六,在看到一架无人机在机场上空飞行后,关西国际机场的运营暂停了大约一个小时。这是三天以来第二次发生此事件,此前一架无人机导致星期四两次到达和离开的航班推迟。

关西机场官网首页显示禁飞无人机的提醒

根据机场官员和交通运输部以及据富士电视台报道,无人机被发现悬停在2号航站楼附近,然后于早上8点左右驶出跑道。机场官员说,机场从上午8:13起关闭跑道,并在上午9:24重新开放。

之前,无人机的目击事件也中断了10月19日的运营。并在周四晚上,无人机两次干扰机场,目击者为一架刚驶入机场的机组人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